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海水淡化企业 原膜
协会动态
Association Dynamic
美的校园直饮水系列净水产品亮相中国教育装备展示会
美的集团商用水设备有限公司 / 时间:2018-11-22 14:20:34

  据美的商用水设备微信公众平台2018年11月17日讯 11月17日,第75届中国教育装备展示会在南昌绿地国际博览中心盛大开幕。该展会由中国教育装备行业协会主办,由江西省教育厅、南昌市人民政府承办。


美的校园直饮水系列净水产品亮相中国教育装备展示会


  中国教育装备展以其带动效应、行业影响大、专业特色鲜明的特点,吸引了大量与教育行业有关部门领导、教学研究专业人员以及学校负责人等参观,是我国乃至世界教育装备行业规模最大、影响力最大、专业性最强的品牌展会。这届展会拥有15万平方米的面积,7000余个展位数量,超过1000家来自世界各地的企业参展。
  美的商净作为首批饮用水设备进校园试点单位,密切关注着学生们的饮水健康,致力于校园直饮水工程建设与净水产品研发,用健康好水为学生的成长保驾护航。
  随着近年来,水污染日益严重,健康饮水设备日渐成为校园重要硬件之一。本次展会上,美的商净根据不同的校园环境,携学前教育饮水方案、中小学饮水方案、大中院校饮水解决方案以及共享净水解决方案亮相,全方位满足校园师生健康饮水的需求。


美的校园直饮水系列净水产品亮相中国教育装备展示会


  在现场,美的商净吸引了众多目光,许多参观者对驻足于美的商净的展区前,认真观看和倾听演示和讲解,与我们的现场工作人员进行了深度的互动交流,并对净水创新产品和全面的解决方案表示认可。
  针对幼儿园特定场景,美的商净与仕伯特跨界联合,制定美的·仕伯特幼儿园高端定制净饮系统MPS解决方案,仕伯特·美的壁挂式饮水机,上下可调整高度,大按键冷热水出口,呵护幼儿饮水健康。同时展示了专为幼儿园配备美的商用消毒柜,为儿童餐饮安全护航。
  根据中小学校园环境、饮水人数等特点,美的商净提出中小型反渗透净水器与管线机相配合的解决方案,大通量取水,避免课后因排队取水会出现拥堵现象,以及双龙头双出水模式,满足不同人群对不同温度的需求,师生能够畅饮安全健康的鲜活水。
  此次展会上最受瞩目的是全新上市美的智能扫码管线机,这是针对高校学生饮水习惯而专门设计,只要打开手机微信,扫描二维码即可轻松取水;防拆卸、防盗水、防投毒三防设计,为校园安全饮水保驾护航。
  同时,美的商净还提供买断、BOT和共享等多元化合作模式。美的共享净水,由美的负责提供产品和服务,而用户只需按年缴纳服务费用,即可享受健康饮水。


美的校园直饮水系列净水产品亮相中国教育装备展示会


  美的作为净水领域的领先品牌,深耕净水行业17年,凭借着高效节能、安全健康等特点,得到了校方、学生家长以及社会各界的认可。目前,美的商净已经入驻了各大全国幼儿园、中小学以及高职院校,为莘莘学子提供安全健康的直饮水。
  在未来,美的商净也将在技术研发上的持续投入,不断升级攻关净水技术,提供健康安全的直饮水,捍卫校园学生的饮水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