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水利行业 最大反渗透式
协会动态
Association Dynamic
中信银行助力久吾高科成长为国内陶瓷膜行业领军企业
新浪财经 / 时间:2018-11-19 16:06:44

  据新浪财经网2018年11月7日讯 江苏久吾高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在创业板上市的高科技企业,主要是从事分离膜材料和应用技术的开发,特别是陶瓷膜领域几经达到了国际先进水平,实现了多个国际上首创案例。不过,1997年创立时还是校办企业的久吾高科,在发展过程中也曾经历过瓶颈期。
  久吾高科董事长党建兵谈及了当时的困境时感慨道,国内对产品的认识和市场都不是很成熟,而当时技术也没有现在那么完善,企业发展出现了停滞。因为发展低于预期,原来的战略投资人逐步退出,受此影响金融机构对企业融资需求方面,都比较谨慎。
  让党建兵记忆犹新的是,久吾高科刚刚成立的时候,中信银行的团队就去公司拜访,虽然企业还是初创期,但是有自己的核心技术,基于这一点以及未来发展前景的看好,双方建立了一个很好的合作关系。而在企业发展最困难的时期,基于对技术源头南京工业大学,以及企业的信心,中信银行给予了无抵押授信等多方面的金融支持,帮助企业渡过了难关,双方的合作逐步加深。
  党建兵介绍说,双方合作过程中,中信银行帮助企业优化了财务结构,提高了资金使用效率,规避了财务风险。在一些重大项目投标过程中,中信银行给予的支持和反馈都非常快,特殊情况下还开通绿色通道为企业提供服务。而在上市过程中,更是借助集团资源,为企业提供了巨大帮助。在专业化、多元化的金融服务支持下,如今的久吾高科已成长为国内陶瓷膜行业的领军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