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水利行业 最大反渗透式
协会动态
Association Dynamic
大连化物所通过新一轮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并获新版证书
中国科学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 肖驰 / 时间:2018-11-19 14:13:13

  据中科院网2018年11月19日讯 近日,中国科学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简称:大连化物所)收到中国新时代认证中心颁发的新一轮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证书(注册号00817Q030226R5L)。该证书的获得表明我所在燃料电池及系统、多相催化剂和多相催化反应过程、精细化学品和有机中间体、工业水处理技术、微化工工艺及技术、分离膜技术和储能电池关键材料的研究和开发,以及离子迁移谱仪、在线质谱仪、锂硫电池的研制和服务等方面的质量管理体系满足GB/T 19001-2016《质量管理体系要求》的要求。
  大连化物所在2017年年底启动了新版国标质量体系换版工作,2018年7月31至8月2日进行了换版现场审核,经整改验证后获得新版认证资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