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水利行业 最大反渗透式
协会动态
Association Dynamic
工业反渗透浓水回用新技术研发及应用科技成果评价会
乌兰察布市科学技术局 / 时间:2018-11-15 16:01:18

  据乌兰察布市政府网2018年10月31日讯 10月24日,由市科技局、市经信委、市环保局共同组织的“工业反渗透浓水回用新技术研发及应用科技成果评价会”在丰镇新丰热电公司召开,市科技局、经信委、环保局,丰镇市科技局、环保局相关负责人,山羽环保公司、新丰热电公司及上海电气公司、苏州湛清环保公司等企业相关人员共40余人参加了评价会。


工业反渗透浓水回用新技术研发及应用科技成果评价会


  会议邀请了内蒙古电力科学研究院祁利明等7名专家为项目做鉴定评价。通过实地观测和技术论证,专家组一致认为该技术在新丰热电公司的应用,实现了反渗透浓水的全部回收及循环再利用,提供了国内反渗透浓水处理的技术新路线,对其他行业高盐浓水的处理具有一定的借鉴意义,并同意通过评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