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水利行业 最大反渗透式
协会动态
Association Dynamic
《环保水圈》职业技能培训基地被中国膜工业协会授权
中国膜工业协会培训部 石雪莉 / 时间:2018-11-15 15:59:51

  2018年10月16日,中国膜工业协会正式授权《环保水圈》作为中国膜工业协会膜生物反应器(MBR)运行维护职业技能培训基地。


《环保水圈》职业技能培训基地被中国膜工业协会授权


  膜生物反应器(MBR)因污染物去除率高、运行稳定出水水质好、污泥浓度高、占地面积小、剩余污泥产量低、节省污泥处理费、自动化运行程度高等优势,被21世纪最有发展前途的高新污水处理技术之一。
  近年来,MBR项目的建设数量成井喷之势。与此同时,由于对MBR系统知识了解不够、运行维护经验不足,造成膜寿命缩短、故障量增加,运营成本增加。因此,对于MBR系统运行维护操作人员的培训显得至关重要。
  2018年5月和9月,中国膜工业协会与《环保水圈》、南京瑞洁特膜分离科技有限公司合作举办两期MBR运维培训,取得了良好的效果。经过对《环保水圈》承办这两次培训实际工作的考核,协会认为《环保水圈》具备作为职业技能培训基地的硬件条件和服务能力。
  在2019年的MBR运行维护培训中,《环保水圈》作为培训基地将利用自身在MBR应用方向的影响力进行宣传招生与培训服务工作,协会将对培训内容质量与师资进行全面负责,并对培训基地进行全面的监督与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