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海水淡化企业 原膜
协会动态
Association Dynamic
湘牛环保承接了山西曲沃县闽光焦化废水深度处理项目
湘牛环保集团湖南恒辉膜科技有限公司 黄迎春 / 时间:2018-11-15 15:28:54

  据湘牛环保微信公众平台2018年11月7日讯 10月31日,山西曲沃县环保局率队对湖南湘牛环保实业有限公司(简称:湘牛环保)承接的曲沃县闽光焦化有限责任公司废水深度处理项目进行专题采访。


湘牛环保承接了山西曲沃县闽光焦化废水深度处理项目


  报道中,曲沃县环保局相关领导在听取了闽光焦化安环部梁冰部长汇报项目建设历程、工艺路线、系统运行情况及产水水质情况与湘牛环保闽光项目部技术负责人的陪同下对项目工艺路线进行了全面细致深入的了解后,对闽光焦化废水深度处理项目投产后连续稳定达标的运行状况表示肯定。
  曲沃县闽光焦化废水深度处理项目为临汾市环保深度治理项目,项目自投入运行以来,以其成熟稳定的工艺路线、持续达标的排放水质赢得了业主方高度的评价。尤其是此次当地人大常委会和环保局的两次高密度专题调研并报道,认可此项目经过预处理及反渗透膜系统其出水水质符合炼焦化学工业污染物排放标准的水质直排标准,视该项目为当地水污染防治攻坚战取得阶段性成果作出的重要举措。


湘牛环保承接了山西曲沃县闽光焦化废水深度处理项目


  这充分体现了湘牛环保在焦化废水深度处理领域的技术实力和行业口碑,鞭策企业全力打赢水污染防治攻坚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