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水利行业 最大反渗透式
协会动态
Association Dynamic
天津海淡所与生产力学会循环经济促进委员会签约合作
自然资源部天津海水淡化与综合利用研究所 / 时间:2018-11-15 14:16:26

  据天津海淡所海水之光网2018年11月15日讯 10月10日,中国生产力学会循环经济促进委员会徐升常务副主任、国家发改委杨尚宝处长等一行7人莅临自然资源部天津海水淡化与综合利用研究所(简称:天津海淡所)开展工作调研。所长李琳梅、党委书记边鸣秋、副所长阮国岭、纪委书记赵楠、副所长张雨山以及办公室、科技处、开发处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了座谈,双方就海水淡化、资源循环利用等内容进行了深入交流。


天津海淡所与生产力学会循环经济促进委员会签约合作


  座谈会上,阮国岭副所长简要介绍了天津海淡所技术进展、成果转化、临港基地定位及建设等情况。李琳梅所长重点介绍了天津海淡所在积极响应国家发展战略、技术优势、技术服务、平台搭建等方面开展的工作。
  徐升常务副主任首先对天津海淡所精心准备的本次工作调研表示了由衷的感谢。他表示通过对海水资源综合利用技术的深入了解,认为海水资源利用领域可以作为双方深入合作的切入点,未来会借助循环经济促进委员会这一平台,大力推广海水资源利用领域的科研成果。


天津海淡所与生产力学会循环经济促进委员会签约合作


  又讯:双方于10月26日签订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建立战略合作关系,双方将在“海水综合利用国家技术创新中心”的设立和项目建设;海水和苦咸水综合利用的研究、宣传和技术推广;参与和支持地方实施海水和苦咸水综合利用项目的建设三个方面进行深度合作,凭借双方在技术、资金和人才等方面的优势合力,为自然资源的循环利用提供强有力的人才保障与技术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