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水利行业 最大反渗透式
协会动态
Association Dynamic
石化联合会授予蓝然环境中国石化行业“合格供应商”
杭州蓝然环境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 时间:2018-11-14 13:28:28

  据蓝然环境微信公众平台2018年11月14日讯 杭州蓝然环境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多年来一直秉承“工业清洁、资源和谐”的使命,奉行“务实、至善、和谐”的核心价值观,始终以“为客户创造价值”为服务理念,获得中国石油和化学工业联合会供应商工作委员会认可,被授予中国石化行业合格供应商。


石化联合会授予蓝然环境中国石化行业“合格供应商”


  蓝然环境将一如既往,为中国石化行业提供优质设备与服务。
  关于杭州蓝然环境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一家以离子交换膜和电渗析技术为核心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公司建立了一支由中国工程院院士领衔、国内知名膜分离专家、专业制膜人才、行业应用研究带头人等组成的高水平的技术研发和工程施工及服务管理的专业化人才队伍。以专业精神,不断开拓创新,努力成为行业“流体分离与废水资源化解决方案的引领者”。公司以技术经营为理念,以企业研究院为平台,通过推行技术营销、国际优秀企业和院校产学研合作等方式开发中高端膜及组器系列产品、废水资源化和流体分离解决方案,致力于打造强大的知识产权体系,不断提高企业核心技术水平。双极膜、合金膜等多项技术居国内领先和国际同类产品先进水平,目前公司拥有发明专利50余项、863课题一项、十二五攻关项目和十三五科研攻关项目各一项,主导国家标准2项,填补国内空白,得到国际关注。公司目前业务覆盖电力、湿法冶金、稀土、煤化工、石油炼化、新能源等行业废水综合资源化及“零排放” ;医药化工、生物发酵、食品等行业的清洁生产及物料分离纯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