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水利行业 最大反渗透式
协会动态
Association Dynamic
在技术交流中充分展示实力蓝然环境积极参加行业会议
杭州蓝然环境技术有限公司 / 时间:2018-10-24 15:55:44

  据蓝然环境微信公众平台2018年10月23日讯 “十三五”以来,在国家环保督察与系列产业新政的催动下,各地工业废水治理与提标改造要求日趋严格,逐渐成为现阶段我国进一步推进化工三废治理,实现绿色循环发展的重点。全国加强企业清洁生产与达标排放,提升化工危废治理技术。
  作为专业从事废水资源化及物料分离,对于危废处理拥有自己的双极膜工艺技术的杭州蓝然环境技术有限公司(简称:蓝然环境)来说,这一大环境无疑为企业迎来了契机。为了迎合这一契机,蓝然环境积极参与各类行业会议,在借鉴学习的同时,充分展示自身实力。近期,蓝然环境参与了“第二届全国化工园区绿色发展高端论坛”与“煤化工国内外新技术交流与合作发展大会”。
  第二届全国化工园区绿色发展高端论坛全面聚焦化工园区废水、废弃、废渣治理技术、工程、工艺设备等领域的合作与交流。
  煤化工国内外新技术交流与合作发展大会是煤化工行业的技术交流和行业推介合作会议。


在技术交流中充分展示实力蓝然环境积极参加行业会议


  在第二届全国化工园区绿色发展高端论坛上,蓝然环境销售工程师张楠楠作了题为《电渗析及双极膜技术在废水资源化及零排放中的应用》的报告以宣传公司技术及工程应用实力。公司的双极膜制酸碱技术引起不少化工企业的兴趣。为公司认识新客户和合作伙伴,获取有效项目信息奠定了一定基础。


在技术交流中充分展示实力蓝然环境积极参加行业会议


  在煤化工国内外新技术交流与合作发展大会上,蓝然环境销售工程师郭品峰作了题为《电渗析技术在煤化工废水资源化及零排放中的应用》的报告以推广公司电渗析技术在煤化工领域的应用。作为有着大型煤化工废水零排放工程应用实力的水处理公司,蓝然环境的电渗析技术赢得了与会代表的广泛关注。


在技术交流中充分展示实力蓝然环境积极参加行业会议


  “酒香也怕巷子深”,蓝然环境将适时的走出去,多参与,多宣传,让蓝然的“酒香”飘满神州大地乃至世界各地,以实现工业清洁,资源和谐的企业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