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水利行业 最大反渗透式
协会动态
Association Dynamic
改革开放40周年主题教育活动组织赴碧水源膜科技参观
《怀柔报》记者 卜向东 石金虎 / 时间:2018-10-17 11:15:03

  据怀柔文明网2018年10月15日讯 入秋的怀柔,云白天蓝,阳光正好。9月,当一辆辆满载着怀柔区干部群众的专车发动,“奋进新时代·开启新征程”——怀柔区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主题教育活动就此启程。秀美的国际会都雁栖岛、恢宏大气的怀柔科学城、高端现代的北京电影学院……改革开放40年来,城乡的巨大变化,怀柔走过的光辉岁月,借助一条条参观路线、一个个参观点越发生动。截至目前,全区已有3000余干部群众参与其中。
  参与热情持续高涨,得益于主题教育活动的形式丰富。据了解,本次活动包括参观、图片展览、宣讲活动、主题研讨、互动展示、体验活动六项内容,力求让参与者在活动中观有所感、听有所悟、议有所得、思有所获。作为主题教育活动的重头戏,参观活动共设8条线路,涵盖怀柔科学城、国际会都、中国影都三大板块,以及经济发展、城乡建设、社会事业、生态建设和党的建设等方面的36个参观点。


改革开放40周年主题教育活动组织赴碧水源膜科技参观


  9月下旬,怀柔区水务局参观者在北京碧水源膜科技公司,参观了膜工艺处理污水的过程。“守护绿水青山,是我们工作的最终目标。这些年,咱怀柔的污水处理技术也在不断革新,如今,先进的膜工艺已经普遍推广。应当说,怀柔科技的发展、科技成果的转化,为未来水务工作开展提供了新的支撑,我们也更有信心把工作干好了。”水务局张一帆说。
  本次主题教育活动,用路线串联变化,用变化讲述发展,用发展鼓舞人心,进一步激发了怀柔人民建设幸福美丽现代化新怀柔的信心和决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