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水利行业 最大反渗透式
协会动态
Association Dynamic
咸阳市与浩泽集团就投建浩泽环保智慧产业园项目签约
《咸阳日报》记者 杨宇晗 / 时间:2018-10-16 11:20:46

  据咸阳日报网2018年9月30日讯 9月28日上午,我市与香港主板上市公司浩泽集团在上海签订投资框架协议暨浩泽环保智慧产业园项目投资合同。


咸阳市与浩泽集团就投建浩泽环保智慧产业园项目签约

9月28日上午,我市与浩泽集团在上海签订投资框架协议暨浩泽环保智慧产业园项目投资合同。市委书记岳亮等见证签约。


  市委书记岳亮应邀出席集团特别董事会并作推介讲话。副市长张小平、集团董事长肖述签署投资框架协议,秦都区政府主要负责同志推介装备制造产业园并签订浩泽环保智慧产业园项目合同。市级有关部门负责同志,软银赛富、美国高盛、美国锐盛、中新融创等浩泽集团股东以及集团管理层、员工代表等见证签约。
  在特别董事会上,岳亮从区位、历史、文化、资源、科教、环境等方面全面系统地介绍了咸阳。他表示,浩泽集团的净水产业是一项前景广阔、前程远大的朝阳产业。浩泽集团将总部移设咸阳,是抢抓机遇的重大战略选择。咸阳将张开双臂、敞开胸怀,当好浩泽的“五星级服务员”,希望浩泽立秦地之最胜,兴时代之伟业,让浩瀚之水泽润天下。
  推介之后,经特别董事会研究批准,浩泽集团在咸阳实施“一部一区一基地”发展战略规划。“一部”即将集团总部搬迁至咸阳,“一区”即建设环保智慧产业园区,“一基地”即建设乾县生产基地,全力打造浩泽环保智慧产业,形成千亿级净水产业集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