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水利行业 最大反渗透式
协会动态
Association Dynamic
2018年南京市第二批瞪羚企业名单正式发布瑞洁特入围
南京环境保护产业协会 / 时间:2018-10-15 07:00:57

  据南京环境保护产业协会微信公众平台2018年10月11日讯 10月9日上午,2018年全国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活动周江苏分会场活动启动仪式在南京科技馆举办。会上,2018年南京市第二批独角兽、培育独角兽、瞪羚企业榜单正式发布,共有11家独角兽,52家培育独角兽和87家瞪羚企业入围。协会会员单位博恩环境入围了第二批独角兽企业;瑞洁特、大地益源入围了第二批瞪羚企业。


2018年南京市第二批瞪羚企业名单正式发布瑞洁特入围


  10月9日上午,2018年全国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活动周主会场在成都正式启动,江苏分会场启动仪式在南京市雨花台区同期举行。江苏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樊金龙出席启动仪式并讲话,樊金龙等领导共同启动2018年全国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活动周江苏分会场活动。


2018年南京市第二批瞪羚企业名单正式发布瑞洁特入围


  今年的双创活动周江苏分会场启动仪式亮点纷呈。在启动仪式上,江苏省发展改革委主任李侃桢发布第二批40家省级双创示范基地名单,并宣布将于近期成立由国家级和省级双创示范基地组成的江苏双创示范基地联盟。南京市领导杨学鹏发布《2018年南京市第二批独角兽、培育独角兽、瞪羚企业名单及分析报告》,共有11家独角兽,52家培育独角兽和87家瞪羚企业入围。江苏省科协主席、中科院院士陈骏介绍了“院士专家进百园”活动。樊金龙为8家省级双创示范基地代表授牌,南京市委副书记、市长蓝绍敏为南京市第二批8家独角兽企业颁发奖杯;江苏省科协主席、中科院院士陈骏为南京市第二批8家培育独角兽企业和瞪羚企业代表颁发奖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