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水利行业 最大反渗透式
协会动态
Association Dynamic
九天高科江苏省渗透汽化膜与膜过程工程研究中心获批
江北新区经济发展局 / 时间:2018-10-12 09:41:36

  据南京江北新区微信公众平台2018年10月11日讯 近日,省发改委组织申报了2018年度省级工程研究中心,南京市共计43个获批建设,其中江北新区12个,占比28%,获批总数位列全市第一。


九天高科江苏省渗透汽化膜与膜过程工程研究中心获批


  江北新区此次获批12家省级工程研究中心分布于新区战略性新兴产业的新材料、智能电网、新能源汽车、智能装备制造、新能源等多个优势领域,为新区“三区一平台”建设打下了坚实基础。
  这12家省级工程研究中心其中就有设立在江苏九天高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江苏省渗透汽化膜与膜过程工程研究中心”。
  该中心围绕区域过程工业节能减排和清洁生产的需求,针对渗透汽化膜材料制备和应用过程中的关键技术问题,通过集聚行业高水平人才,以膜工程为核心,构建面向应用过程的膜分离材料设计与应用平台,发展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高性能膜材料制备与应用技术,实现滲透汽化膜过程与精馏、化学反应单元的集成和耦合技术等领域的工程化应用,挑产业创新能力、促进区域经济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