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水利行业 最大反渗透式
协会动态
Association Dynamic
星源材质常州全资子公司已收到政府补贴资金2500万元
《深科信》 / 时间:2018-10-10 10:06:34

  据深科信2018年10月9日讯 10月7日,深圳市星源材质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证券代码:300568,证券简称:星源材质)发布《关于全资子公司收到政府补助的公告》(公告编号:2018-097)。
  2018年9月28日,根据深圳市星源材质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于2017年3月6日与江苏常州经济开发区管理委员会签署的投资合作协议相关条款,公司全资子公司常州星源新能源材料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常州星源)收到江苏常州经济开发区财政局产业扶持奖励资金2500万元人民币。上述政府补助为现金形式,与公司日常经营活动不相关,不具有可持续性。该笔补助款项已于2018年9月28日到账。
  根据《企业会计准则第16号-政府补助》相关规定,上述补贴资金2500万元人民币为与收益相关的政府补助,计入2018年度损益,预计增加2018年度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税前利润(未经审计)2500万元人民币。上述补贴的取得将会对公司2018年度业绩产生积极的影响,具体会计处理以会计师年度审计确认后的结果为准。
  星源材质成立于2003年9月,是中国战略新兴产业新能源材料领域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星源材质是全球第一家提出“动力锂电池隔膜”概念的国家火炬计划重点高新技术企业,是中国第一家打破国外垄断的锂电池隔膜干法单拉技术的企业,是中国第一家产品批量出口海外市场的锂电池隔膜制造企业,是中国第一家同时拥有锂电池隔膜干法、湿法和涂覆制备技术的企业,是中国拥有隔膜制备专利技术最多的锂电池隔膜企业,是中国第一家以隔膜为主营业务登陆资本市场的企业。星源材质已成立广东省微孔电池隔膜材料工程技术研究开发中心、广东省博士后创新实践基地、深圳市锂电池隔膜工程技术中心、深圳市高分子材料特种功能膜工程实验室;多次承担了国家“863”计划、国家火炬计划,为《锂离子电池聚烯烃隔膜》国家标准牵头单位及国标起草编委会副组长;并多次获得国家重点新产品、中国国际专利与名牌博览会金奖、广东省高新技术产品、广东省著名商标、深圳市质量百强企业、深圳市重大建设项目、深圳知名品牌等荣誉。
  星源材质是一家有文化、有胸怀的企业,以“做全世界最好的功能膜”为企业愿景,以“星源膜创造新生活”为企业使命,以“聚天下人、汇天下财、成天下事”为企业宗旨。十余年来,以“创新、包容、灵活、分享”的企业精神专注于锂电池隔膜研发、生产、销售及服务,产品广泛应用于新能源汽车、数码产品、储能电站、航天航空、电动工具等领域,彻底打破了国外在该领域的技术封锁,为国家产业安全作出了重要贡献。展望未来,星源材质将加强新能源汽车动力锂电池隔膜等功能膜材料的研发力度,扩大生产经营规模,不断地做大做强;并加快国际化步伐,以全球视野把“星源材质”打造成真正意义的民族品牌,成就全球卓越企业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