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水利行业 最大反渗透式
协会动态
Association Dynamic
东大环境2018第七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行业总决赛捧杯
浙江东大环境工程有限公司 / 时间:2018-10-09 13:49:10

  据东大环境企业官网2018年9月26日讯 9月20日,在第七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新能源及节能环保行业总决赛中,浙江东大环境工程有限公司(简称:东大环境)“膜”法恒氧新风净化机项目获得三等奖,同时,还赢得了中国创新创业大赛“优秀企业”称号。


东大环境2018第七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行业总决赛捧杯

浙江东大环境工程有限公司营销副总冯涛(左三)高举奖杯和证书


  从今年4月份开始,历时5个月的时间,东大环境通过浙江省行业半决赛、行业决赛、总决赛,经过层层选拔和激烈比拼,来到重庆角逐全国桂冠。东大环境作为登上国家新能源及节能环保行业总决赛舞台的12强企业之一,是从全国3万多家参赛企业中脱颖而出的明星企业。
  此次国家新能源及节能环保行业总决赛,由科技部火炬中心、科技部创新基金管理中心、科技日报社、陕西省现代科技创业基金会、北京国科中小企业科技创新发展基金会共同承办。来自全国37个赛区的156余家企业携带科技创新项目挺进全国行业总决赛。


东大环境2018第七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行业总决赛捧杯


  9月19日,第七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新能源及节能环保行业半决赛拉开序幕。通过一整天的角逐,从156家优秀企业中角逐出12强,进入全国行业总决赛。
  9月20日,第七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新能源及节能环保行业总决赛在重庆迎来了巅峰对决。大屏幕上,东大环境营销副总冯涛路演的“膜”法恒氧新风净化机项目,抓住了评委们的眼球。随着雾霾被人熟知、空气质量逐渐成为人们高度关注的问题。东大环境最新研发的恒氧新风机,国内首创地采用聚四氟乙烯中空纤维膜作为空气过滤、净化的滤芯,其滤芯清洗后可重复使用,使用寿命大于5年,PM2.5 去除率达到99.99%以上;同时还能将室内空气进行循环过滤,去除空气中的甲醛等气体污染物,达到净化室内空气的目的。新风净化机具有从室外过滤新风和室内净化空气的双重功能,可适用于家庭、学校及办公楼等场所。


东大环境2018第七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行业总决赛捧杯

浙江东大环境工程有限公司营销副总冯涛在总决赛中路演


  最终,东大环境的“膜”法恒氧新风净化机项目以90.77的高分,获得国家行业总决赛三等奖,为浙江赛区赢得了荣誉。


东大环境2018第七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行业总决赛捧杯


  赛后,冯涛副总表示:“一场比赛不过十五分钟,但创新创业永不停止,我们一定要不忘初心,在科技创新路上继续努力,脚踏实地把事情做好,让我们携起手来,共同努力,使我们的天更蓝,水更清,空气更洁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