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水利行业 最大反渗透式
协会动态
Association Dynamic
公司领导赴青海慰问双节期间启迪清源坚守一线的员工
启迪清源(北京)科技有限公司 / 时间:2018-09-28 13:56:43

  据启迪清源微信公众平台2018年9月27日讯 中秋佳节,正是万家团圆时。但是启迪清源青海格尔木藏格锂业项目建设团队的优秀员工们仍在默默为清源公司负重前行,项目建设期间无论刮风下雨,还是艳阳高照,他们始终坚守在第一线。


公司领导赴青海慰问双节期间启迪清源坚守一线的员工


  在十一长假即将到来之际,启迪控股高级副总裁、启迪清源总经理杨荣,启迪清源常务副总经理梅波,启迪清源总工程师曹建勇,青海启迪清源新材料有限公司副总经理侯钰坤前往青海格尔木藏格锂业一万吨碳酸锂生产建设项目现场,视察项目建设状况并慰问坚守岗位的员工。由于项目时间紧张,在国庆期间仍要加班建设。杨荣向在场的所有员工表达最真诚的祝福,对员工们双节不下火线的精神表示感谢!


公司领导赴青海慰问双节期间启迪清源坚守一线的员工


  该项目位于高原戈壁,地理位置非常偏僻,气候条件非常恶劣,启迪清源的优秀员工们不畏艰险,在连绵几百里荒无人烟的工地上搭建起了集装箱宿舍,吃在集装箱,住在集装箱,忍受着高原环境对身体的折磨,忍受着中秋、国庆假日想与亲人团聚的煎熬,付出了巨大的努力,保证了项目在高原寒冬来临之前完工。该项目经理李文刚表示,“感谢公司领导、同事们的关心支持和赞誉鼓舞,内心很是感动。无论在什么样的环境,为建设优质项目为先,为启迪清源的事业尽心尽力!”已经三年没在家过中秋节的项目设计总监赖永良说这不算什么,“清源的铁军们就是这样能吃苦,没有怨言。弟兄们辛苦了!”
  得知这群铁军感人的事迹后,启迪清源董事长赵清表示,“为有这样的团队,这样的拼搏精神感到骄傲,为你们加油!”是的,正是有这样的精神,这样的企业文化,启迪清源公司才能与清源人一起创造了行业内一个又一个奇迹!


公司领导赴青海慰问双节期间启迪清源坚守一线的员工


  2018年4月2日,启迪清源(北京)科技有限公司的控股子公司启迪清源(上海)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与藏格控股股份有限公司(证券代码:000408)全资孙公司格尔木藏格锂业有限公司(下称“藏格锂业”)正式签订氯化锂分离浓缩装置《设备购销合同》。合同经双方签字盖章正式生效,约定由启迪清源(上海)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提供年产1万吨碳酸锂(为其年产 2万吨碳酸锂项目的一部分)的氯化锂分离浓缩装置,合同价格为185,000,000元人民币。这是启迪清源公司继与盐湖股份公司盐湖提锂项目合作后,又中标的大型膜法提锂项目,奠定了启迪清源在盐湖提锂领域的龙头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