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水利行业 最大反渗透式
协会动态
Association Dynamic
水艺膜携超滤膜技术前往俄罗斯国际水处理展览会切磋
宁波水艺膜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 时间:2018-09-28 13:52:36

  据水艺膜微信公众平台2018年9月28日讯 9月25~27日,为期三天的ECWATECH 2018俄罗斯国际水处理展览会,在莫斯科·Crocus展览中心拉开帷幕。“ECWATECH”是东欧最大的综合性水处理展,创办于1994年,逢双在莫斯科举行。已经成功办12届,是获得全球展览业协会(UFI)认证的大型水处理盛会。
  水艺膜携带最新一代SLUFRI耐污染型MBR膜亮相俄罗斯水处理展会。全方位多维度向观众们展现了水艺膜超滤膜技术。


水艺膜携超滤膜技术前往俄罗斯国际水处理展览会切磋


  世界品质,中国制造
  艺精于勤,业精于诚。在展会期间,水艺膜展示了卓越品质的超滤膜。
  1、30nm精确孔径控制技术,能够有效隔绝SMP和EPS对膜的深层污染。孔径越小,膜的抗污染性能越强。
  2、超亲水干膜。干态包装、运输,安装都避免了膜的长菌,霉变。独一无二的超亲水改性技术能保证15s快速浸润,具备低压大通量的特点。
  3、内衬增强涂覆技术。超过5Bar抗剥离强度,适应大流量反洗,运行安全有保障。
  4、高化学耐受。次氯酸钠的最高耐受可达5000ppm。适用于高强度化学清洗,易于清洗恢复。


水艺膜携超滤膜技术前往俄罗斯国际水处理展览会切磋


  更耐污染,更抗衰减,零断丝,低压大通量这些特性都能够使客户降低运维MBR膜的费用,为客户带来更高的经济效益。
  这些优质特性使水艺膜展位上吸引了众多参展观众。


水艺膜携超滤膜技术前往俄罗斯国际水处理展览会切磋


  世界因膜法而美好,膜法因水艺更精彩
  全球水污染问题一直存在,工业废水,生活污水,都造成了本来已是极少的淡水资源更加短缺,不能为人类所用。MBR超滤膜作为一种物理过滤筛分材料,当污水经过膜生物反应池,污染物将被隔离在膜丝表面,干净的水将通过膜丝进入水池,实现污水再利用。


水艺膜携超滤膜技术前往俄罗斯国际水处理展览会切磋


  在展会中,水艺膜与来自俄罗斯、德国、意大利、奥地利等国家的大型水处理工程公司与业主进行了产品技术交流与业务对接,寻求战略合作,收货颇丰。
  水艺膜自成立初始,一直怀抱初心,用心做好膜,精耕膜技术,始终坚持以超滤膜品质优先。截止目前为止,水艺膜凭借着卓越的产品品质与专业的服务水平,产品已覆盖25个省(市、地区),项目业绩累计达900余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