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水利行业 最大反渗透式
协会动态
Association Dynamic
反渗透膜具微废水排放特点九章膜获得A+节水认证证书
山东九章膜技术有限公司 / 时间:2018-09-25 09:13:27

  据直饮水时代平台微信公众平台2018年9月21日讯 日前,由山东九章膜技术有限公司主办,北京中轻联认证中心、中国质检协会净水设备专委会、中国家用电器研究院协办的“2018净水机水效GB34914-2017技术研讨暨九章膜A+节水认证发布会”在山东黄河三角洲可持续发展研究院成功召开。


反渗透膜具微废水排放特点九章膜获得A+节水认证证书


  当前“节能减排、创新增效”已经成为国家经济发展战略的重要组成部分。时代在变,人们对健康的需求永远不变;时代在变,人们对“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共识永远不变。反渗透净水器的废水问题一直制约着产品的发展,对于用户而言,低水效的产品就意味着高水费、高排放、高能耗,反渗透净水器回收率低、废水量大的问题,一直制约着相关产品的推广应用。A+长效节水认证规则的出台,对反渗透净水产品用水效率进行了更严苛更有序更合理的规范。节水认证对净水行业,尤其是反渗透膜厂家的技术革新也提出了更高的要求。 A+长效节水认证,不仅代表净水行业正在步入标准化、规范化的可持续发展时代,更重要的是推动净水企业响应国家节水环保号召,提升产品的生命力。


反渗透膜具微废水排放特点九章膜获得A+节水认证证书


  本次会议围绕“水效”焦点展开。山东九章膜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王双、中国质检协会净水设备专委会理事长兼秘书长邓瑞德、中国家用电器研究院健康家电检测中心副部长邓哲、中国家用电器研究院主任李小敏出席本次会议并做精彩演讲。各位专家深度解读了《反渗透净水机水效限定值及水效等级》,细化A+节水认证规则,并表示节水型净水器正在成为行业趋势。直饮水时代作为参会媒体并进行了实时报道。


反渗透膜具微废水排放特点九章膜获得A+节水认证证书


  九章膜本次获得节水认证证书的产品为JRW-1812-100,其特点在于能够满足水机1:1微废水排放要求,在不改变水机结构的前提下,仅需在废水端加装300cc比例阀,其纯水通量能够达到75gpd以上,在增加纯水的同时,废水要比现在市面上普通膜低很多,仅有传统RO膜的1/3左右,脱盐率同时能够达到96%,它与传统膜元件相比具有较高的性能比。


反渗透膜具微废水排放特点九章膜获得A+节水认证证书


  在新时代复杂的市场形势下,九章膜依托专业的技术和市场的敏锐度,积极开拓国际视野,源源不断为人们提供绿色、健康、完善的净水产品与解决方案,为振兴国内净水行业的发展添上浓墨重彩的一笔,为振兴国内净水行业的发展,贡献着自身绵薄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