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水利行业 最大反渗透式
协会动态
Association Dynamic
久吾高科当选为中国膜工业协会无机膜分会秘书长单位
江苏久吾高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 时间:2018-09-18 15:15:42

  据久吾高科2018年9月18日消息:9月14日,2018中国(淄博)陶瓷膜产业发展高峰论坛暨中国膜工业协会无机膜分会成立大会于山东淄博顺利举行。淄博市副市长盖卫星先生、淄博市科技局局长于秀栋先生、中国膜工业协会秘书长王继文先生出席了此次会议。江苏久吾高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简称:久吾高科)受邀参加了此次大会,并当选为中国膜工业协会无机膜分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单位。


久吾高科当选为中国膜工业协会无机膜分会秘书长单位

2018陶瓷膜产业论坛暨无机膜分会成立大会现场


  会议当日上午,举行了陶瓷膜发展高峰论坛。中国工程院蹇锡高院士结合聚芳醚砜酮(PPESK)作了专题报告,深入浅出地阐述了“料要成材,材要成器,器要好用”的理论,使在场所有专家学者产生了共鸣。随后,南京工业大学顾学红教授对无机膜技术的应用及国内外发展状况分别做了详细的分析与报告。
  会上,久吾高科技术中心彭文博主任受邀作《陶瓷膜技术在资源综合利用中的应用》报告。报告介绍了久吾高科近年来在工业资源再生利用方面的技术发展和典型案例。展现了久吾高科利用膜分离材料在工业绿色生产、循环经济发展方面的创新应用技术,在提升产业经济性同时,减少了工业生产排放对环境的污染损害。


久吾高科当选为中国膜工业协会无机膜分会秘书长单位

久吾高科技术中心彭文博博士作报告


  还有一些行业内其他膜技术企业做了精彩的报告,内容涵盖了中空平板膜、碳化硅膜、纳米陶瓷平板膜等不同领域。
  下午,中国膜工业协会无机膜分会成立大会在一派喜悦的氛围中召开。经过正式的选举程序,久吾高科副总经理程恒当选为第一届理事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当选后,程恒在大会上发表了感言。与他一样,众多业内的专家代表都感叹,无机膜产业在国民经济发展中将会扮演着越来越重要的角色,分会的成立符合国家经济发展的趋势和要求。在这样一个平台上,行业内企业可以同频共振谋发展,在应用领域拓展、关键技术突破、新型产品研发上实现共享、共赢。


久吾高科当选为中国膜工业协会无机膜分会秘书长单位

久吾高科副总经理程恒(左二)在无机膜分会第一届理事会颁授证书仪式上


  泱泱齐风,陶韵淄博,久吾高科致力于成为全球膜分离行业的领军者。当下国家政策十分重视节能环保和绿色生产,仅中国膜工业产值已超过1000亿元,伴随着膜技术与传统工业深度融合,新的清洁生产工艺将成为时代宠儿。这正是无机膜产业发展的大好春天,久吾高科一定会利用好协会平台、服务好协会平台,携手无机膜产业上下游企业,一同致力于中国无机膜产业的蓬勃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