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海水淡化企业 原膜
协会动态
Association Dynamic
东玺科膜滤芯产品获颁2018年首批“A+节水认证”证书
慧聪家电网 李群 / 时间:2018-09-13 14:54:49

  据慧聪家电网2018年9月10日讯 9月8日,北京中轻联认证中心、中国家用电器研究院,以及中国质检协会净水设备专委会联合举办“2018年首批A+节水认证净水产品发布会”。海尔、安吉尔、A.O.史密斯、家乐事、汉斯顿等净水行业的领军企业,以及东玺科膜科技等滤芯生产企业的产品率先获得了“A+节水认证证书”。可以说,首批通过A+节水认证净水产品的发布,对净水行业节水技术进步和创新发展起到了显著的引领和示范作用。


东玺科膜滤芯产品获颁2018年首批“A+节水认证”证书

北京中轻联认证中心高燕副主任和中国家用电器研究院马德军副院长为获证企业颁发证书。


  除了本次发布会上展示的获证产品(产品型号见附表)外,青岛海尔施特劳斯水设备有限公司的12款产品,上海水护盾健康科技有限公司的6款产品、艾欧史密斯(中国)环境电器有限公司的9款产品、苏州滨特尔水处理有限公司的10款产品、杭州老板电器股份有限公司的1款产品,共计38款产品通过了A+节水认证,此外,汉斯希尔贸易(上海)有限公司的2款产品获得了A+净水产品性能认证。据中国家用电器研究院的检测数据显示,自A+节水认证开展以来,已有11个净水整机及部件生产企业共计上百款产品获得了A+节水认证证书。可以说,这些企业通过自身的创新研发已经在节水方面拥有了突破性的技术实力,这也必将使这些获证企业成为行业的中坚力量,引领行业节水技术高水平发展,推动净水产品的高端升级。
  据悉,2018年第二批A+节水认证产品将于十月发布,届时将有更多企业的产品加入到A+节水认证的阵营。


东玺科膜滤芯产品获颁2018年首批“A+节水认证”证书

中轻联认证中心技术委员会张铁雁主任和中国质检协会净水设备专委会理事长兼秘书长邓瑞德先生为东玺科膜科技(天津)有限公司颁发CSM牌NE3012-400型纳滤滤芯、CSM牌 RE3012-400反渗透膜滤芯、CSM牌RE3013-600反渗透膜滤芯和CSM牌RE1812-HR100反渗透膜滤芯的A+节水认证证书。同时邀请东玺科膜科技(天津)有限公司 金炅完总经理上台领取证书。

东玺科膜滤芯产品获颁2018年首批“A+节水认证”证书

东玺科膜科技(天津)有限公司总经理金炅完上台讲解其在反渗透膜和纳滤膜研究与开发上的优势及技术。

东玺科膜滤芯产品获颁2018年首批“A+节水认证”证书

东玺科膜科技(天津)有限公司总经理金炅完接受媒体采访,并表示东玺科膜此次有四款获得A+长效节水认证证书,很好地体现了他们在产品研发方面的优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