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海水淡化企业 原膜
协会动态
Association Dynamic
科技部创新发展司副司长张旭来到绍兴市考察浙江津膜
浙江津膜环境科技有限公司 / 时间:2018-09-06 15:21:31

  据浙江津膜微信公众平台2018年8月28日讯 8月26日上午,国家科技部创新发展司副司长张旭一行莅临浙江津膜。绍兴市副市长徐国龙、柯桥区常务副区长诸剑明、区委常委周树森等领导陪同,浙江津膜总经理许以农陪同调研并对公司发展情况进行了详细汇报。


科技部创新发展司副司长张旭来到绍兴市考察浙江津膜


  张旭副司长一行首先参观了公司的智慧水务中心,听取了许以农总经理对浙江津膜的介绍,全面了解了公司的发展历程,技术研发、产品创新,人才培养等情况。在智慧水务云体验区,许以农总经理对浙江津膜目前运行的无人值守、远程监控云平台做了详细汇报。


科技部创新发展司副司长张旭来到绍兴市考察浙江津膜


  通过实地察看和听取汇报,张旭副司长高度肯定了浙江津膜在“印染废水治理回用”工作中做出的努力和探索,也对公司立足自主创新在污水废水治理领域取得的系列成果予以了赞扬。未来,他希望公司能进一步充分凝聚产、学、研、用的创新资源,同时各级各部门要全力配合,在工业废水处理建设中高起点规划,高标准建设,为国家生态文明治理,建设绿水青山,造福下一代做出更加积极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