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海水淡化企业 原膜
协会动态
Association Dynamic
“凯米膜大讲堂”系列沙龙活动第一期九月第一天开讲
江苏凯米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 时间:2018-09-04 07:14:51

  据膜视界微信公众平台2018年9月3日讯 9月1日,在九月开学季第一天,由人力资源部、总经办、研发中心共同主办的江苏凯米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凯米膜)“凯米膜大讲堂”系列沙龙活动第一期,在公司“书香企业”热烈开场。公司各部门对此次活动倾注了饱满的热情,给予了热切的期待,公司副董事长肖吕太出席活动,物料膜事业部、工程部、水处理事业部、国贸部、研发中心、物流采购部等部门近40名管理干部和员工参加了此次活动,活动由人力资源总监董雪静主持。


“凯米膜大讲堂”系列沙龙活动第一期九月第一天开讲


  此次首期沙龙培训活动邀请了肖副董事长作为特约讲师,他做了“销售、管理、采购、工程技术等办公往来函件的撰写规范以及熟练运用WORD、EXCEL等办公软件”为主题的专题讲座。肖副董事长凭借自身四十多年丰富的生产、经营、管理方面的工作经验,深入浅出、举一反三,将办公软件操作技巧和多年的工作心得毫无保留奉献出来,为大家展示了如何“跨越杂乱办公,闪现顺滑工作”。


“凯米膜大讲堂”系列沙龙活动第一期九月第一天开讲


  培训现场,大家仔细聆听,认真记录,互动频繁,反应热烈。通过此次培训活动,学习了办公管理技能,提高了工作效率。
  上午培训活动结束后,下午开展了休闲掼蛋活动。大家踊跃参加,经过多轮激烈比赛,在欢声笑语中最终决出冠亚季军,并分别获得相应奖励。休闲掼蛋活动不仅愉悦了员工心情,融洽了公司氛围,还为员工提供另一个休闲娱乐、交流沟通的平台。


“凯米膜大讲堂”系列沙龙活动第一期九月第一天开讲


  经过将近一天紧张、严肃、活泼的培训学习和休闲活动,“凯米膜大讲堂”系列沙龙活动第一期圆满落下帷幕,所有人收获满满。特邀嘉宾肖副董事长的倾情分享,让大家受益匪浅。参加活动的员工纷纷表示,感到意犹未尽,期待更多“凯米膜大讲堂”系列沙龙活动不断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