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水利行业 最大反渗透式
协会动态
Association Dynamic
沈阳新华为唐山三友设计生产金属微滤膜过滤系统发运
沈阳新华环保技术有限公司 / 时间:2018-09-03 10:50:34

  据沈阳新华微信公众平台2018年8月29日讯 8月29日,唐山三友集团采购的沈阳新华金属膜压榨过碱废水微滤处理系统已经生产完成,即将装车运往三友集团项目现场。


沈阳新华为唐山三友设计生产金属微滤膜过滤系统发运


  此套系统是根据唐山三友集团提供的水量以及进水参数,经过沈阳新华技术人员在现场勘查、测量、实验、分析、设计而成的。整套系统的设计工艺、外观、成本以及处理效果得到了唐山三友集团领导和负责人的高度认可及赞誉,并期望以后有更多的污水处理项目与沈阳新华进一步的长期合作。


沈阳新华为唐山三友设计生产金属微滤膜过滤系统发运


  微滤(又称:微孔过滤)是以多孔膜(微孔滤膜)为过滤介质,过滤精度一般在0.1~50微米,操作压通常小于0.6MPa。对大直径的胶体、菌体、悬浮固体等进行分离,可作为一般料液的澄清、保安过滤、空气除菌。
  金属微滤膜过滤系统是依托于金属膜元件的高效过滤设备,用于预处理系统中,提高整个系统的运行效率。
  特点:
  1) 专有的金属膜元件设计制造技术,精度高,特殊金属材质永不磨损;
  2) 金属膜为高强度的坚硬金属体,过滤时不会有介质脱落,不会造成二次污染,从而得到高纯度的滤液。
  3) 拆卸方便,减少人力,产品的使用寿命长;
  4) 可靠的智能化控制,过滤、清洗、排污自动化运行,实现无人看守,给水不间断;
  5) 领先的产品结构功能设计,结构紧凑,过滤面积大,纳污量高,管路压损小,电源能耗低;
  6) 优化的控制方式设计,反洗时间短,排污耗水量少,节约水资源;
  7) 产品线覆盖各流量及精度范围,多种结构形式,适应用户复杂工况;
  8) 各参数可按实际工况进行调整,操作简便,免维护,寿命长。
  应用领域:
  水处理行业:水中悬浮物,微小粒子和细菌的去除。
  制药行业:医用纯水除菌、除热原,药物除菌。
  医疗行业:抗生素(青霉素、头孢菌素、红霉素、赤霉素等)发酵液过滤,中药提取液澄清。
  食品工业:饮料、酒类、酱油、醋等食品中的悬浊物、微生物和异味杂质、酵母和霉菌的去除,果汁的澄清过滤。
  化学工业:各种化学品的过滤澄清。
  关于沈阳新华环保技术有限公司
  一家以膜分离、离子交换、色谱分离为核心技术的综合性高新技术环保企业。公司主要采用金属膜、超滤膜、纳滤膜、RO膜、MBR膜、反吊膜、低温等离子及UV光氧化催化等高新产品,为食品发酵、生物制药、石油化工、化纤、冶金、造纸、电力等行业提供液态物料的提纯和浓缩,并为工业废水、废气的综合治理提供其所需产品及工程技术服务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