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海水淡化企业 原膜
协会动态
Association Dynamic
享受南通市通州区人才政策叠加红利拓邦环保化解瓶颈
通州区委宣传部 / 时间:2018-08-27 09:07:53

  据新华网南通2018年8月24日讯 针对人才创业企业普遍面临的“融资难、渠道窄、瓶颈多”等难题,南通市通州区聚力机制创新,注重先行先试,积极探索“人才+金融”新模式,以政策红利、“真金白银”为创新创业“加油”。
  江苏拓邦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进行水处理膜材料、膜元件技术开发和推广应用的高新技术企业,其中反渗透膜是公司核心的高端产品。公司相关负责人曹小青介绍,目前国内同行业80%的企业主攻超滤膜,而这种反渗透膜由于技术含量高、生产技术工艺要求高很少有企业涉足。去年,拓邦环保为该项产品申请国家专利,目前已成功授权3项发明专利和1项实用新型专利,还有几项正在走申请流程。虽然进入产业化生产才短短两月,但预计今年销售额将达2000万元。
  公司创始人赵慧宇说:“落户通州以来,我们享受到市区人才政策叠加红利,我本人既入选了通州区‘510英才计划’,又入选了南通市的‘江海英才计划’,共获得扶持资金270万元。同时,我还在为下月省双创人才做答辩准备,这些资金为企业发展提供了不小的帮助。”


享受南通市通州区人才政策叠加红利拓邦环保化解瓶颈

拓邦环保CEO赵慧宇接受中国环保在线采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