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水利行业 最大反渗透式
协会动态
Association Dynamic
经营战略作出调整天膜科技拟申请终止在股转系统挂牌
同花顺新三板 / 时间:2018-08-02 08:45:14

  据同花顺财经网2018年7月27日讯 南京天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天膜科技)7月27日公告称,因公司经营和发展战略调整,拟申请终止在股转系统挂牌。申请公司股票在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终止挂牌的相关事宜尚需公司股东大会审议,故关于公司股票在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终止挂牌的事宜目前尚存在不确定性,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同花顺新三板资料显示,天膜科技成立于2007年10月16日,并于2015年7月21日挂牌上市。属于基础层,交易方式为做市转让。2018年1~6月营业收入3903.86万元,净利润为920.63万元。
  天膜科技的主营业务为油气回收处理装置、在线监测设备的销售、安装和调试及膜分离产品的生产销售业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