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海水淡化企业 原膜
协会动态
Association Dynamic
布局十大水处理领域荣事达水工业绘就智慧水世界蓝图
人民网安徽频道 胡磊 / 时间:2018-08-01 11:22:36

  据人民网安徽频道2018年7月24日讯 水作为生命源泉,不仅仅是家居用水,农村用水、学校用水、生活污水、医疗用水等十大领域,处处都需有待净化处理。位于合肥市的荣事达水工业集团瞄准大数据时代的智慧净水处理技术,聚焦十大水处理领域的痛点和难点,融合“绿色发展”思维,以打造智慧水世界为目标,走在净水行业发展的前沿。
  行业痛点催生智慧净水系统
  随着生活品质提高,家庭安装净水器成为大众的选择。但长期以来,传统净水机价格虚高,诱导消费,水质一问三不知,滤芯更换不及时,售后服务乱收费,售后服务缺失,用户满意度低、黏性差,以及无法满足年轻群体追求时尚、健康、省事、高效的需求,这都成为了净水器市场最大痛点。


布局十大水处理领域荣事达水工业绘就智慧水世界蓝图

7月21日,荣事达水工业全屋智慧净水生态系统惊艳亮相,王悦生总经理为公司2018夏季智能新品发布会致辞。


  合肥荣事达水工业公司总经理王悦生介绍,针对于这些长期在市场上存在的“顽疾”,荣事达反复探索,瞄准大数据时代电器市场发展方向,推出荣事达600G智能纯水机,采用进口反渗透膜技术,四级过滤系统,无桶大通量出水,现制现饮,水质更鲜活;1:1低废水比,节能更环保;采用定制滤芯,杜绝二次污染,水质更安全;配有滤芯报警、原水TDS和净化水TDS检测显示功能,出水水质更放心;面板触摸系统控制功能,人机交互更智能;创新水路设计,内部构造优化,极大节省空间,产品外观更小巧。荣获素有净水行业“奥斯卡”之称的“泰利斯卓越产品奖”。
  据了解,该产品大通量、低废水以及人机智能交互的特点,改善了行业中净水机大通量与小巧机身不可兼得、废水比普遍偏高,以及智能化功能偏少的问题,一经推出,备受市场欢迎,首周的销售量破万台,是一款“爆款”净水机。
  立足十大水处理领域布局智慧水世界
  走进荣事达水工业集团智慧水世界展厅,可以看到,荣事达净水器智能化元素逐渐增多,从最初的净水机滤芯组合,到液晶屏人机交互,智能提醒,从通用滤芯,到定制滤芯,家居饮水智能净水器技术的不断优化,迎合了居民对时尚、健康,省时、高效的家居生活理念的追求。
  为全面营造健康的水环境,用户的消费初衷已从单纯的健康家居饮水,进化为覆盖工作、生活、公共领域以及社会长久发展等多个领域,全面清洁水资源,关系到人类健康以及造福子孙后代长远发展。
  在构建健康水资源环境的实践中,荣事达践行“智能制造”理念,响应“绿色发展”、“生态文明建设”的主题,致力于打造“健康饮水 智慧生活”的智慧水世界。王悦生介绍:“目前我们重点深耕智能家居净水系统、校园直饮水系统、城市公共饮水系统等具备成熟技术和丰富经验的净水领域,同时,已经逐步推进到社区智慧饮水系统、农村安全饮水系统项目建设上来。而净水领域之外,污水处理系统、医疗用水处理系统、景观水处理系统、海水淡化处理系统,也将是公司全面布局十大水处理领域,打造智慧水世界的战略规划。”
  成立于2004年的荣事达水工业集团走过了第一个五年的摸索期,走过了第二个五年的快速增长期,在第三个五年,荣事达沉下心来加强内功修炼,突破自我。
  荣事达水工业集团董事长雷鸣说,在第三个“五年”,荣事达不断提高创新能力,集中于“智能制造”,全力推进产学研相结合以及信息化与工业化深度融合,完善质量体系和质量控制方法,把工匠精神落到实处,加强品牌建设,做好净水标杆企业的带头作用,深入推进企业结构调整,进一步完善服务体系,建立以消费者满意为标准的服务监督体系,提高企业的整体素质,给产品提供更人性化的附加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