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海水淡化企业 原膜
协会动态
Association Dynamic
因其在端士海水淡化厂项目上的卓越贡献滢格荣获嘉奖
德国滢格公司 / 时间:2018-07-18 06:31:24

  据德国滢格2018年7月17日消息:近日,滢格(inge)作为超滤技术的核心供应商,因在新加坡端士海水淡化厂(Tuas Desalination Plant)项目上的卓越贡献而获得嘉奖。
  本周我们高度关注了inge东南亚地区的新闻。不仅是我们每日为您带来的inge在2018年新加坡国际水博会上的活动新闻,更有我们近期在东南亚地区非常重要的一个大型业绩TUASⅢ项目。


因其在端士海水淡化厂项目上的卓越贡献滢格荣获嘉奖


  上月,端士海水淡化厂官方开幕仪式后,在新加坡国际水博展上,HSL建筑公司举办了前晚的活动。活动中inge作为该项目超滤技术的核心供应商荣获嘉许状。
  我们极其自豪能为完成如此成功的项目作出贡献并且由衷感谢查尔斯·魁克(Charles Quek)先生授予我们此奖项。


因其在端士海水淡化厂项目上的卓越贡献滢格荣获嘉奖


  更多关于Tuas海水淡化厂的信息可点击https://lnkd.in/gj8KFWs观看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