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海水淡化企业 原膜
协会动态
Association Dynamic
省质监局副局长高宗宏一行赴安徽省净水行业协会调研
新华网安徽频道 宋玉泰 / 时间:2018-07-06 15:35:39

  据新华网安徽频道2018年6月27日讯 6月26日,安徽省质量技术监督局副局长高宗宏、产品质量监督处处长程波等一行到安徽省净水行业协会调研。


省质监局副局长高宗宏一行赴安徽省净水行业协会调研


  安徽省净水行业协会会长王六一在座谈中说,今年以来,安徽省净水行业协会以开展“质量提升年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增强安徽乃至全国净水人依法经营的自觉性,风险防控的主动性,改革创新的紧迫性,服务民生的能动性,进一步增强质量意识,强化质量管理,提升各自品牌国内外影响力和竞争力。一是大力举办品质发展宣贯会、研讨会、交流会等,为全面开展省内整机及配件质量提升工作做好思想和理论基础、行动纲领和方案;二是建立健全标准与认证许可体系,科学指导企业开展自查自纠,做好产品升级和产业转型;三是全力协助政府职能部门开展“双随机一公开”等行政执法工作,严把质量管控防线;四是联合第三方质量检测评估机构,建立净水产品风险检测与保障体系;五是联合全国净水业内权威专家、团体组建产品考评委员会制度,设立流通市场产品质量非官方准入参考机制或信用制度,树立行业标杆。


省质监局副局长高宗宏一行赴安徽省净水行业协会调研


  安徽省净水行业协会秘书长柳敏汇报了2018年度协会走访调研省内净水市场的情况,反映了当下净水传统渠道经销商的营销现状和遇到的问题。座谈中,大家认为,在产品质量方面应积极加大技术研发和投入,做到重管理、提质量、保安全,并通过协会的牵头和引导,围绕产业核心问题,攻关技术难点,逐步建立健全标准与认证许可体系,加速生产管理与工艺革新,探索营销手段和渠道创新,建立新型消费者关系。


省质监局副局长高宗宏一行赴安徽省净水行业协会调研


  高宗宏在讲话中认为,安徽净水行业质量提升工作之所以能短期内取得如此成绩,离不开全省净水企业家们对质量问题的坚守和努力,更离不开协会的规范和引领作用。高宗宏希望通过此次质量提升活动,掌握净水行业当下发展形势与业态,建立健全质量管控与保障体系,加强政府职能部门与产业间的沟通交流,共同促进净水行业健康有序发展,为全社会老百姓饮水健康尽职尽力。同时希望省内净水企业家继续团结在协会领导下,诚信自律,弘扬精益求精的匠心精神,打造消费者满意的产品,让更多徽商精品享誉国内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