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海水淡化企业 原膜
协会动态
Association Dynamic
陶氏水处理抗污染膜产品可使废水回收率达到95%以上
《中国化工报》 陈启德 / 时间:2018-07-03 16:26:18

  据中化新网2018年6月28日讯 陶氏水处理业务部近日表示,该公司推出的富耐系列产品和超高压膜元件,可有效应对难以处理的生物和有机污染,使废水回收率达到95%以上,在中国市场获得广泛应用。
  富耐产品是陶氏针对中国污染水质调研之后推出的新一代产品,也是陶氏在抗污染膜产品线上,第一次针对中国零排放特点全面推出的系列产品,其最大特点是抗污染性能。
  陶氏水处理解决方案全球业务负责人惠·南达(HP Nanda)表示,陶氏一方面全力开拓家用净水市场,另一方面则继续为工业水处理领域提供极具创新的先进产品、技术和解决方案。近零排放与中国政府出台的一些政策相吻合,不仅能够帮助陶氏客户控制环境污染,还能降低成本。
  陶氏水处理亚太区商务总监陈家俊指出,富耐产品现已在中国的钢铁、电力、化工、煤化工、纺织、造纸等行业获得广泛应用。陶氏将采取措施,进一步扩大产能,满足当地市场的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