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水利行业 最大反渗透式
协会动态
Association Dynamic
滢格内压式超滤技术成功应用于浙江石化废水回用项目
德国滢格公司 / 时间:2018-07-02 05:57:49

  据德国滢格2018年6月29日消息:滢格内压式超滤技术成功应用于中国浙江10万立方米/日大型石化废水回用项目。
  四月末,德国滢格公司——一家专注于超滤技术的德国公司,与达斯玛环境技术有限公司合作为中国浙江某一大型石化废水回用项目提供超滤方案。达斯玛作为该项目的系统集成商,将采用装有高性能dizzer XL膜件并久经考验的inge T-Rack 3.0机架用于反渗透预处理阶段。
  此项目标志着内压式超滤技术在与外压式技术的竞争中大获全胜。这座新建的污水处理场将用于处理工业和市政污水处理过程中的废水,以达到减少环境排放量,最小化使用新鲜水,改善业主环境生态足迹的目标。新污水场预计将在2019年中旬进行试运行。


滢格内压式超滤技术成功应用于浙江石化废水回用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