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海水淡化企业 原膜
协会动态
Association Dynamic
《典型非常规水资源利用技术标准研究》课题组织研讨
国家海洋局天津海水淡化与综合利用研究所 / 时间:2018-06-27 08:48:57

  据海水之光网2018年6月13日讯 4月24日,国家海洋局天津海水淡化与综合利用研究所作为课题主持单位,组织召开国家重点研发计划课题《典型非常规水资源利用技术标准研究》研讨会,该所科技处处长张春雷、质检业务处处长王静、淡化室书记吕庆春及淡化室、直接利用室相关课题承担人员出席会议。出席研讨会的还有课题承担单位中国标准化研究院、中国矿业大学(北京)、煤炭科学技术研究院有限公司和北京矿冶研究总院的多位专家。


《典型非常规水资源利用技术标准研究》课题组织研讨


  会议中,各课题承担单位就课题中涉及的海水、矿井水利用技术标准的基本架构、研究进度、技术深度及后续工作开展等内容进行了详细报告,在场专家对部分标准在编制过程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深入讨论,并给与了宝贵建议。最后,课题各承担单位就课题进度控制、经费使用要求等事宜达成一致意见,并表达了后续开展密切合作的意向。
  此次研讨会的召开为本课题后续工作的顺利开展及高质量完成具有重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