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海水淡化企业 原膜
协会动态
Association Dynamic
浩泽链家携手践行净水公益农村小学生喝上放心直饮水
上海浩泽净水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 时间:2018-06-27 08:40:36

  据中国质量新闻网2018年6月26日讯 6月21日,浩泽集团携手链家集团为许岭镇链家希望小学安装直饮水设备,让全校300名师生喝上安全健康的直饮水。与此同时,志愿者们还向当地学生普及健康饮水知识,致力于推广健康饮水理念。这是浩泽集团继走进青海、云南、陕西、山西、河北等多地乡村小学后的又一次净水公益实践。


浩泽链家携手践行净水公益农村小学生喝上放心直饮水


  许岭镇链家希望小学位于安徽省西南部,由链家集团投资建设,于2008年正式开学,目前拥有300余名在校师生。过去,许岭镇链家希望小学师生的饮用水问题一直困扰着学校。据校长张中原介绍,过去学校仅教师办公室内有小型烧开水设备,并不能完全满足全校师生的饮水需求。大多数情况下,孩子们会从家里带水以解决在校饮水问题,有的孩子则干脆直接奔向水龙头饮用自来水。一些孩子在喝了不卫生的水后会发生腹泻等情况,为学生健康带来很多隐患。“学校一直以来都很重视师生的饮水安全,也想了很多办法,这次浩泽为学校装上了净水器,彻底解决了一直困扰我们的问题。”


浩泽链家携手践行净水公益农村小学生喝上放心直饮水


  笔者在现场看到,浩泽工程师们安装好净水设备后,陆续有孩子好奇地来到净水器旁,拿起杯子排队接水喝。笔者上前按下出水按钮,接下一杯温水,水清澈无杂质,喝在嘴里温度适宜,味道十分清甜。“这水好清啊”,“你快喝喝看,有点甜”,“终于不用背重重的水来学校了”,“还有热水喝呢”……孩子们喝到直饮水后,叽叽喳喳围在一起讨论,显得十分兴奋。


浩泽链家携手践行净水公益农村小学生喝上放心直饮水


  浩泽工程师王广涛介绍,浩泽直饮水设备采用了公司自主研发的APO+安全净水技术,通过层层净化过滤掉水中的有害物质,并对净化后的水进行定时定量臭氧投放,进行抑菌操作防止二次污染,让大家喝上安全卫生的直饮水。据介绍,浩泽在校园净水领域经验丰富,是国家“首批饮用水设备进校园推荐试点单位”,此次为许岭镇链家希望小学提供的饮水解决方案,可以确保全天候安全饮用水供应,让每个孩子都能非常方便地喝到浩泽水。
  除真正落实解决许岭镇链家希望小学饮水安全问题外,志愿者们还为孩子们带来了一堂安全饮水课。让他们没想到的是,喝水也有大学问。“怎么喝水更科学?”、“水有哪些妙用?” 孩子们争先恐后地举手,与现场的志愿者们积极互动。
  除了了解到许多课本之外的知识,孩子们还将自己对健康饮水的认识、对家乡绿水青山的热爱描绘成了一幅幅画作,稚嫩的笔触传达出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四年级的王扶(化名)同学向记者展示了自己的画作,他开心地说,“以前我渴了就忍着,但志愿者老师刚才告诉我们不要渴了才喝水,这时候身体其实早就发出口渴的信号了。现在有了水机,以后就方便了,每次下课我都可以去接水喝。”


浩泽链家携手践行净水公益农村小学生喝上放心直饮水


  事实上,此次向许岭镇链家希望小学捐赠净水设备,并不是浩泽公益第一次走进校园。截止目前,浩泽公益已经走进青海、云南、陕西、山西、河北等多个地区,为当地的乡村学校送上安全直饮水。浩泽公益相关负责人表示,未来浩泽将深入更多乡村学校,致力于帮助更多师生改善饮水环境,让更多人科学掌握饮水知识,拥有健康饮水理念。
  据了解,这是浩泽集团与链家集团在公益方面的首次合作。浩泽集团与链家集团自2015年达成合作以来,合作范围逐步从业务领域延伸到公益领域。链家相关负责人表示,期待双方今后能够更进一步合作,为社会贡献更多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