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水利行业 最大反渗透式
协会动态
Association Dynamic
中信环境技术董事长视察福州洋里污水厂提标改造项目
中信环境技术有限公司 陈娟娟 / 时间:2018-06-26 07:09:28

  据中信环境技术微信公众平台2018年6月22日讯 6月21日,中信环境技术董事长兼总裁郝维宝、运营总裁潘书鸿、高级副总裁兼事业一部总经理王宁、事业一部副总经理那罡等领导拜访了海峡环保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并在海峡环保集团总裁卓贤文、副总裁杜朝丹等人的陪同下参观了海峡环保集团的企业文化主题馆。


中信环境技术董事长视察福州洋里污水厂提标改造项目


  郝维宝一行实地视察了中信环境技术承建的洋里污水处理厂四期工程和正在紧锣密鼓推进的洋里一二三期提标改造工程。
  在洋里污水处理厂四期考察时,洋里污水处理中心总经理张莉敏向郝总一行认真地介绍了洋里污水厂的整体建设、生产运营管理、水处理规模、MBR膜工艺应用及洋里一二三期提标改造项目工程等方面的情况。


中信环境技术董事长视察福州洋里污水厂提标改造项目


  视察期间,海峡环保集团卓贤文总裁对中信环境技术MBR膜工艺在水处理应用方面的成效及膜装置应用多年后无积泥、无断丝的卓越品质给予了高度的赞许,也对中信环境技术项目管理团队不分昼夜,加快推进洋里一二三期项目提标改造工程建设进度,确保项目月底能够保质保量竣工表示感谢。


中信环境技术董事长视察福州洋里污水厂提标改造项目


  在双方交流会上,郝维宝指出,中信环境技术与海峡环保集团有着多年的友好合作基础及信任,在环保等领域已经形成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双方在交流过程中也达成了一致认识,未来双方将继续践行企业环保责任,发挥各自在水务及环保领域的优势,互动共享,协同合作,共同致力打造环保领域标杆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