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水利行业 最大反渗透式
协会动态
Association Dynamic
开启“一根芯”新时代美的无罐一体芯净水器震撼登场
中国新闻网 刘鸿鹤 / 时间:2018-06-15 10:56:07

  据中新网2018年6月7日讯 随着生活水平提高以及健康意识增强,现代家庭越来越关注饮用水健康问题。数据显示:2011~2017年我国净水器产量年均复合增长率达到8.1%,2018年中国净水器市场规模将有望突破330亿元。与此同时,得益于强大的过滤效果,反渗透产品逐渐成为净水行业的主流趋势,深受用户青睐和行业重视。
  值得一提的是,目前主流反渗透产品普遍存在体积大、出水慢、压力罐不新鲜等问题,也遭到了一些消费者的诟病,经常出现“叫好不叫座”的尴尬场面。针对行业痛点,美的净水机投入大量研发资源进行技术攻关,历时三年,攻克“五合一复合滤芯”的技术难关,率先推出了美的无罐一体芯净水器,将推动净水行业进入一根芯时代。


开启“一根芯”新时代美的无罐一体芯净水器震撼登场


  众所周知,传统净水器使用储水罐解决水流缓慢问题,并储存净化后的纯水,长期使用时很容易滋生大量细菌,由于普通用户无法清洗,结果造成了二次污染,所谓的“净水”反而带来一系列健康隐患。


开启“一根芯”新时代美的无罐一体芯净水器震撼登场


  与普通净水器相比,美的无罐一体芯净水器最大的亮点在于采用创新分体式设计,既拥有净水机的洁净力,也有饮水机的便捷性,两者分工互补,可实现台面储水、厨下净水的使用效果。在使用过程中,美的净水器所采用的5in1复合滤芯,仅1只滤芯便可实现5级深度净化,对砷、镉、铭、铅等重金属以及四氯化碳等有机物的去除率均高达99.9%。同时,滤芯使用寿命更长,一般家庭1年半更换一次即可,每天只需8毛钱,有效降低了换芯成本。
  据悉,美的无罐一体芯净水器在5月31日第十一届上海国际水展(AQUATECH CHINA 2018)上惊艳亮相,且当天已在京东进行了首发,“6·18”年中大促期间更将以低至999元的惊爆价格与消费者见面。无论是希望提升生活品质,还是为家人带来更多健康保障,相信这款产品都能为消费者带来更加安全、便捷的使用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