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海水淡化企业 原膜
协会动态
Association Dynamic
海普润编写《膜法水处理行业发展研究报告》公开发布
海普润膜科技有限公司 / 时间:2018-06-12 09:14:12

  据中国水网2018年6月8日讯 我国水资源匮乏、水质污染问题突出,用水需求量持续增长,这造成了水资源供给的严重供需矛盾。在此背景下,水资源循环利用是解决供需矛盾的唯一途径,这决定了水处理行业在未来较长的时间内具有刚性需求属性,潜力巨大。
  随着国家对环保力度的不断加大,由于膜法水处理具有出水水质高,可直接回用、出水水质稳定、剩余污泥量少、占地面积小、自动化程度高、管理方便等诸多优势,已经在很多领域获得推广应用。
  近日,海普润与中和君益联合发布《膜法水处理行业发展研究报告》。该报告为海普润膜科技有限公司与中和君益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多年来在膜法水处理行业内深耕与管理咨询投资的观察与总结,为此付出了诸多时间与精力。旨在为行业内企业经营管理者、行业投资者以及行业从业人员带来一定的参考价值。
  海普润膜科技有限公司为摩根士丹利成员企业,由中科院化学所刘必前研究员为首的科研团队创建,主要从事中空纤维膜及其应用产品的研发制造,是集分离膜制备,膜组件设计制作和加工于一体的专业制造商。


海普润编写《膜法水处理行业发展研究报告》公开发布


  附: 《膜法水处理行业发展研究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