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水利行业 最大反渗透式
协会动态
Association Dynamic
中信环境技术连续三年获颁“中国环保社会责任企业”
中信环境技术有限公司 / 时间:2018-06-05 06:08:44

  据中信环境技术微信公众平台2018年6月4日讯 6月3日,由生态环境部直属单位《中国环境报》主办的“美丽中国,我是行动者”六·五环境日宣传活动启动仪式暨中国绿色发展论坛在京举行。启动仪式上对在2018年度环保社会责任工作中做出突出贡献的单位进行表彰,中信环境技术有限公司榜上有名,连续三年被授予“中国环保社会责任企业”荣誉。此次启动仪式及论坛在生态环境部二楼多功能厅举行,生态环境部有关领导、专家、地方政府代表、企业代表等共200余人参加。


10家公司获得2018年环保社会责任企业荣誉。图为中信环境技术膜制造中心执行总经理常利军(右一)代表公司上台领奖。

10家公司获得2018年环保社会责任企业荣誉。图为中信环境技术膜制造中心执行总经理常利军(右一)代表公司上台领奖。


  据悉,生态环境部近日发布2018年环境日主题“美丽中国,我是行动者”,美丽中国,你我共享,同样需要你我共建。党的十九大报告中也明确提出,加快生态文明体制改革,建设美丽中国,推进绿色发展。绿色发展已经成为新时期国家发展的战略目标和方向。新组建的生态环境部近日正式挂牌,彰显了党和国家顺应发展需求实施的变革,不断提升生态环境保护重要程度,持续加大生态环境保护的坚定决心。站在新起点,开启新征程,共同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需要构建政府为主导、企业为主体、社会组织和公众共同参与的环境治理体系,离不开社会各界的广泛参与。


中信环境技术广州公司办公室“六·五”世界环境日布置

中信环境技术广州公司办公室“六·五”世界环境日布置


  为做好2018年“六·五”世界环境日中国主题宣传活动,营造全社会共同参与生态文明建设、改善环境治理、推动绿色发展的良好氛围,中国环境报社印发了“美丽中国,我是行动者”主题公益宣传海报。


中信环境技术连续三年获颁“中国环保社会责任企业”


  宣传海报紧紧围绕今年“六·五”世界环境日主题“美丽中国,我是行动者”,结合生态环境保护工作重点及公众关注的环境热点问题进行设计和策划,传播生态文明理念,宣传生态环保政策,提升公众环境意识。中信环境技术作为积极践行社会责任的环保高科技企业代表,已连续三年参与该项目,助力环保公益宣传。
  此外,6月5日前后,中信环境技术旗下二十多个子公司将在当地与环保、教育、科协、社会公益组织等共同举办“世界环境日,我为小河做体检”、“珠江流域守望者行动之城市水科普公益活动”、“中信环境杯公益活动摄影比赛”等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环保科普宣传教育活动,践行企业社会责任。


中信环境技术各地子公司积极备战“六·五”世界环境日环保公益活动

中信环境技术各地子公司积极备战“六·五”世界环境日环保公益活动


  作为一家始终以履行社会责任为己任的企业,中信环境技术自创始至今,长期践行各项社会责任项目,先后参与支援汶川灾后重建、江苏新农村建设、连援贫困村人蓄饮水工程、珠江流域守望者等项目,致力于构建和谐社会。未来中信环境技术还将投入更多资源关注社会、反哺社会,通过积极参与各种社会公益事业,为社会和他人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实现企业与社会的可持续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