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水利行业 最大反渗透式
协会动态
Association Dynamic
山东工陶院携陶瓷膜系列化产品和技术点亮中国环博会
山东工业陶瓷研究设计院 / 时间:2018-05-16 09:35:33

  据山东工业陶瓷研究设计院微信公众平台2018年5月8日讯 近日,亚洲最大最顶尖的全产业链环保展第十九届中国环博会(IE expo 2018)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隆重召开,我院陶瓷膜事业部展出了深度水处理用陶瓷平板膜、一体化污水处理装置、高温气体净化用陶瓷膜、尘硝协同处理成套装备等系列化产品和技术。我院代总经理王重海、陶瓷膜事业部副总经理赵世凯、销售总监贾同军及市场、技术人员参加了本届展会。


山东工陶院携陶瓷膜系列化产品和技术点亮中国环博会


  陶瓷膜事业部参展的产品应用方向主要包括深度水处理和高温气体净化两方面,其中自主开发的系列陶瓷平板膜及装置具有过滤精度高、可靠性好、耐化学腐蚀、使用寿命长、可与其他技术高效耦合等特点,并已在工业园区废水达标排放及回用、分布式一体化污水处理、颗粒物过滤等领域应用;脱硝除尘一体化陶瓷膜能够实现高温状下PM、NOx、SOx等污染物的直接净化,解决了高效除尘和脱硝脱硫技术难题,应用于有色冶炼、煤化工、建材、垃圾焚烧等行业的高温气体净化,打破了多个国外技术垄断。


山东工陶院携陶瓷膜系列化产品和技术点亮中国环博会


  碧水蓝天是人们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也是陶瓷膜技术创新的方向,环博会搭起了平台,建立了沟通的桥梁,通过广泛的交流共享,进一步明确了陶瓷膜发展的目标、坚定了发展的信心。未来的日子,陶瓷膜必将大步向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