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水利行业 最大反渗透式
协会动态
Association Dynamic
上海回天新增有机硅胶生产线预计于今年七月实现量产
全景快讯 / 时间:2018-04-23 14:43:32

  据全景网2018年4月20日讯 近日,回天新材宜城新建项目已取得建设用地规划许可证,项目建设正在加速推进中,预计将于2019年6月投产。宜城新建项目总投资额约为3.15亿元,项目建成后将新增年产2万吨高性能软包装胶及年产1万吨车辆用新材料的产能。


湖北回天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章锋接受《金融界走进上市公司》栏目专访

湖北回天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章锋接受《金融界走进上市公司》栏目专访


  据其2018年一季度报告显示,回天新材一季度实现营业收入5.01亿元,同比增长41.69%;净利润6248万元,同比增长35.17%。公司经营业绩持续大幅增长主要由于高端产品的开发持续提升公司竞争力,前瞻性业务布局逐步释放增量,替代进口份额、高附加值新产品销售比重提高,工业大客户和核心经销商销售份额均明显提升,产品结构、客户结构进一步优化升级。公司持续加强研发投入和新产品开发,促进产品技术水平稳步提升;新增产能建设均按计划有序推进,除宜城新建项目外,湖北生产基地聚氨酯胶新增设备预计本年8月投产,上海回天新增有机硅胶产线预计本年7月实现量产,广州回天新增有机硅胶产线截至3月底完成设备安装;常州回天新增太阳能电池背膜产线预计本年年底投产。上述新增产线投产后,公司生产规模将进一步扩大、生产效率将有效提升。
  在中美贸易战背景下,作为国内胶粘剂行业龙头的民族企业,回天新材此前与美国陶氏的正面交锋彰显了其抢占高端用胶市场,加速进口替代的决心。支撑其勇于挑战跨国公司的自信是其行业领先的研发创新能力,卓越的研发、营销和管理团队,特色的销售模式和健全的销售网络,常年累积的品牌优势以及高性价比的产品等。
  据悉,回天新材微电子胶类产品近日已成功导入华为业务体系中,高端用胶市场拓展顺利。随着在建新增产能未来的快速放量,公司凭借研发、产品、市场、品牌等竞争优势,将在更多业务领域加速进口替代,持续推动公司收入快速增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