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水利行业 最大反渗透式
协会动态
Association Dynamic
天津海淡所为吉布提设计组装反渗透海水淡化系统发运
国家海洋局天津海水淡化与综合利用研究所 / 时间:2018-04-20 14:15:57

  据天津海淡所网2018年4月4日讯 为解决吉布提阿萨勒盐湖溴化钠提取项目的淡水需求,山东海王化工股份有限公司向社会公开招标,国家海洋局天津海水淡化与综合利用研究所(简称:天津海淡所)凭借在海水淡化领域的技术优势和丰富工程经验,成功中标“吉布提100吨/日反渗透海水淡化系统”项目。
  天津海淡所海水淡化技术研究室接到任务后,及时高效的完成了设计和采购工作,并第一时间组织相关技术人员赴加工现场进行安装调试工作。经过昼夜奋战,终于在3月15日完成了设备全部安装及调试工作,保证了该套设备按时发运。后期,海水淡化技术研究室将继续组织技术人员赴吉布提项目现场进行技术指导和培训等工作。


天津海淡所为吉布提设计组装反渗透海水淡化系统发运天津海淡所为吉布提设计组装反渗透海水淡化系统发运


  本项目是天津海淡所向海外淡化技术出口的代表之一,对推进并落实“一带一路”政策,进一步拓展国际市场,推动自主海水淡化技术和装备转移输出具有积极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