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水利行业 最大反渗透式
协会动态
Association Dynamic
华电科工董事长孙青松一行前往天津考察调研华电水务
华电水务工程有限公司 / 时间:2018-04-20 05:52:23

  据华电水务微信公众平台2018年4月19日讯 4月19日,华电科工党委书记、董事长孙青松一行到华电水务天津区域调研。孙青松一行先后来到华电水务膜分离科技天津有限公司、华电水务武清办公区及华电水务武清三期水厂调研,期间听取了周保卫的汇报,对华电水务的稳定发展予以充分肯定。他强调,华电水务要积极响应国家号召,研究与电厂适合的合作方式,实现污水“零排放”,树立华电的品牌形象。


华电科工董事长孙青松一行前往天津考察调研华电水务


  针对华电水务下一步工作,孙青松提出五点要求:一是保持业绩的稳定提高,推进上市工作,加大市场开拓力度,积极响应国家“一带一路”发展战略,努力拓展海外市场,相互交流学习,掌握核心技术,进一步提高自动化程度;二是加大中水销售范围和力度,深入挖掘潜在用户,优化工艺流程,控制成本,提高后续收益;三是建立完善的管理体系,投资项目建设完成后,规范管理工作,改革扁平化管理机构;四是加强党的建设,认真学习十九大、两会会议精神,学习习近平思想,做到遵规守矩、恪守底线、勤勉尽职、实事求是,党员干部以身作则,带领全体员工开启水务事业新篇章;最后,要加强华电水务的品牌宣传工作,规范管理,提高行业竞争力。


华电科工董事长孙青松一行前往天津考察调研华电水务


  华电科工相关部门人员、华电水务相关人员参加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