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水利行业 最大反渗透式
协会动态
Association Dynamic
膜分离领域精细打磨久吾高科膜集成技术惊艳广东水展
中国网通讯员 赵俞 / 时间:2018-04-17 14:36:49

  据中国网2018年4月12日讯 4月2日,2018 GDWater(广东国际水处理技术与设备展览会)在广州保利世贸博览馆举行,江苏久吾高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受邀携膜集成技术亮相本次展会。


膜分离领域精细打磨久吾高科膜集成技术惊艳广东水展


  本届水展共配备了膜与水处理展、工业污废水处理展、末端净水展、泵阀流体展共四大主题展,展览面积共达45000平方米,前来参展的企业共计1000多家。开展首日,就成功吸引了来自全国各地16000多名经销商及采购商前来参观,现场人气十分火爆!
  此次展会,久吾高科以“膜集成技术整体解决方案”为宣传核心,重点向客户展示了在造纸废水、印染废水、医药废水、化工废水、含油废水以及黑臭河治理等环保水处理领域的应用。


膜分离领域精细打磨久吾高科膜集成技术惊艳广东水展


  久吾高科工业污水处理零排放技术采用预处理、膜集成以及蒸发结晶等多项工艺联合应用,可帮助工业企业实现复杂体系废水的综合治理。公司在南通造纸废水零排放项目系全球制浆造纸废水零排放领域的首台套工程,解决了日均万吨废水的全回用难题。


膜分离领域精细打磨久吾高科膜集成技术惊艳广东水展


  印染退浆废水碱回用技术,采用陶瓷超滤膜技术,对印染退浆废水进行浓缩处理,处理后的清液直接回用至退浆过程,水和烧碱的完全重复利用,实现污水处理零排放,该技术已实现工业规模化应用。


膜分离领域精细打磨久吾高科膜集成技术惊艳广东水展


  在含油废水处理方面久吾高科陶瓷膜具有耐腐蚀、机械强度高、占地面积小、孔径分布窄、使用寿命长等突出优点,且运行稳定、通量高、出水水质好、含油量<5ppm,广泛适用于轧钢、镀锌、喷涂、金属切削、油脂碱炼等生产过程产生的污水处理,辅以RO等深度处理工艺可实现回用或零排放。
  此次展会,在民用水处理领域展出了颇具特色的陶瓷膜净水器,其陶瓷膜滤芯以“终身不换”的特点吸引了众多国内外参观者的关注。
  我们的价值观是将客户作为第一服务对象。通过此次展会,为了进一步加强膜分离集成技术的推广与应用,为客户创造最大价值。久吾高科紧抓行业最新动向,与众多潜在客户洽谈合作意向并为客户提出整体解决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