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水利行业 最大反渗透式
协会动态
Association Dynamic
威立雅为澳洲塔力森锂业新建水处理厂令其锂产量倍增
上海有色网 曹愉钦 / 时间:2018-04-10 11:55:38

  据上海有色网2018年4月8日讯 塔力森(Talison)锂矿位于西澳大利亚的格林布希斯(Greenbushes),是西澳大利亚地区主要的锂矿生产商。开采的锂电池用于电子产品、电动自行车以及公共汽车和乘用车。同时其产品也用于航空航天合金、风力涡轮机、玻璃和陶瓷。
  塔力森锂矿已使用威立雅水处理技术,可使世界上最大的硬岩锂矿产量增加一倍,并满足矿业排放水的所有环境要求。
  该矿区位于西澳大利亚州格林布希斯镇附近,在珀斯以南大约250公里处,是世界上最大的硬岩锂矿层。
  这座新的水处理厂将使得塔力森锂业(Talison Lithium)运营的锂产量增加一倍,并且满足环保要求。
  尽管初步活动已经开始,但塔力森锂矿水处理厂的建设计划于2019年全部完成并正式投入运营。
  塔力森锂业是全球领先的锂生产商。公司的总部位于西澳大利亚州的珀斯,公司在澳大利亚、加拿大、智利和中国拥有共140多名员工。
  塔力森锂业目前主要生产锂精矿。其所在的格林布希斯矿区的独特之处在于它含有大面积的高品位锂矿。公司的锂业务生产已超过25年,目前每年向全球客户群出口的锂产品超过35万吨。


塔力森锂业的格林布希斯锂矿

塔力森锂业的格林布希斯锂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