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水利行业 最大反渗透式
协会动态
Association Dynamic
启迪清源KING-MEM系列超滤产品护驾晋能集团电厂锅炉
启迪清源(北京)科技有限公司 / 时间:2018-04-09 10:19:56

  据启迪清源微信公众平台2018年4月9日讯 4月初,启迪清源旗下“碧欧蓝”KING-MEM系列膜产品整装待发,目的地为山西晋能集团2×660MW超临界低热值煤发电厂,为该发电厂锅炉系统正常运行保驾护航。
  晋能集团2×660MW超临界低热值煤发电厂是山西省重点工程之一,是晋能集团首个2×660MW超临界低热值煤发电厂,不仅开创了集团单机容量最大、指标最优低热值煤发电工程的记录,也是晋能集团火电工程电厂建设史上创造的一个奇迹,是煤电一体化的样板工程。
  启迪清源旗下“碧欧蓝”KING-MEM系列超滤膜是世界新一代的超滤产品,所分离的组分直径在0.02~0.03um之间,对于颗粒、胶体、蛋白质、微生物和大多数病菌等具有极高的去除率,出水SDI小于3,因此,KING-MEM系列超滤产品不管处理地表水、海水,还是经生化处理过的废水,都能提供稳定的出水水质,目前已被用于饮用水处理、中水回用、纯水、超纯水制备等领域。即便在环境规范要求最为严格的地区,公司提供的解决方案都能使其排放达标。


启迪清源KING-MEM系列超滤产品护驾晋能集团电厂锅炉


  凭借卓越的全方位技术能力,目前“碧欧蓝”已经有多个业绩遍布北美和全球,广泛应用于市政和工业领域,包括市政污水处理与回用、工业水处理(电力、钢铁、石化、造纸等)、食品制造水处理、油脂熬炼水处理、有机物处理水处理、表面镀膜水处理、土壤修复水处理等。在电力领域,KING-MEM系列膜产品凭借优异的品质和客户的信赖,不仅进入了国电、华电等大型国有电力系统,而且继进入浙能电力、皖能电力后,又一次成功进入晋能等大型地方性电力系统。
  启迪清源集团是启迪控股在节能环保、锂电新材料领域的科技创新先锋企业。公司坐落于上海启迪漕河泾科技园,是一家专业从事膜分离产品研发、生产、工艺过程应用开发、提供工程解决方案的高新技术企业,是国内膜分离产品研发和应用开发的领导者。在上海建立强大的博士研发团队和完善的启迪清源研究院,进行水质分析和小试、中试实验,开展膜分离技术在海水淡化、物料分离浓缩、市政工程、中水回用、零排放工艺、工业水处理等领域的应用开发。启迪清源专利技术成果不断转化,投资并承建的国内首创的膜法镁锂分离、浓缩项目,开创了青海盐湖集团电池级碳酸锂生产工艺的新思路,在碳酸锂和氢氧化锂等产品的生产和技术开发上具有深远的历史意义,备受国内外同行的瞩目。膜法镁锂分离项目作为启迪清源与盐湖股份蓝科锂业BOT项目合作的典范,在青海盐湖复杂且高镁锂比的卤水体系中,在盐湖股份原有卤水提锂工艺基础上,大幅度提升了青海盐湖的锂生产水平,真正实现了青海盐湖锂的开发利用,取得了巨大的社会价值和经济效益,改变了锂材料大量依赖进口的现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