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水利行业 最大反渗透式
协会动态
Association Dynamic
徐平博士广州出席全国膜工程工艺设计研讨会并作报告
时代沃顿科技有限公司 / 时间:2018-04-04 10:55:56

  据时代沃顿微信公众平台2018年4月4日讯 4月2日,第八届广州国际水展(WATECO CHINA GZ 2018)盛大开幕。展会期间特设全国膜工程工艺设计研讨会,时代沃顿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徐平博士应邀出席会议并作报告。


徐平博士广州出席全国膜工程工艺设计研讨会并作报告


  徐平博士报告主题为《抗氧化RO膜和分盐用NF膜的工业应用》,介绍了全球首款抗氧化膜,并对纳滤膜热点领域的应用进行分享。
  时代沃顿推出的抗氧化膜在耐受氧化冲击26000ppm·h(以NaCIO计)时,可保持98%以上的脱盐率。通过对比抗氧化RO工艺和常规工艺流程,可以看出抗氧化膜工艺有效地精简和优化了预处理,降低微生物污染,解决了水处理工艺中具有微生物污染或含有氧化性物质水源的痛点问题。


徐平博士介绍PUNF特种分离膜在卤水脱硝制盐中的工艺流程

徐平博士介绍PUNF特种分离膜在卤水脱硝制盐中的工艺流程


  随后,徐平博士详细介绍了时代沃顿推出的VNF和PUNF系列纳滤膜。VNF系列主要用于低压下实现水的软化和部分脱盐,目前在市政用水方面实现了规模化应用;PUNF系列为特种分离膜,可实现一价离子和二价及以上离子的选择性分离。PUNF系列特种分离膜目前已经规模应用于零排放工艺(分盐)、卤水脱硝盐精制、直接制盐以及油田回注水等项目中。


徐平博士广州出席全国膜工程工艺设计研讨会并作报告


  作为国内最大的卷式分离膜制造企业,借助于国内权威的研发平台——分离膜材料与应用技术国家与地方联合工程中心,时代沃顿的产品涵盖了超滤、纳滤和反渗透等卷式分离膜系列,实现了年销售额7亿以上。只为纯净的水,时代沃顿初心不变,努力将中国膜的骄傲传递给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