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水利行业 最大反渗透式
协会动态
Association Dynamic
中国建材集团外部董事来到山东工陶院考察张伟儒陪同
《中国建材报》 冯雪莲 / 时间:2018-04-04 08:49:04

  据中国建材报网2018年3月28日讯 3月22日,中国建材集团外部董事赵吉斌、沙鸣、徐立鹏、张燕玲、刘新权一行,在集团副董事长、党委常委李新华,董事会秘书、总经理助理光照宇陪同下调研山东工陶院。中材高新董事长刘燕,党委书记阎法强,总裁、山东工陶院董事长张伟儒及在鲁领导班子成员陪同进行调研。外部董事们先后调研了无机非金属公共技术服务平台、军品研发、3D打印实验室的工作开展情况,并深入氧化铝、氮化硼、石英瓷辊、平板陶瓷滤水膜、特高压电瓷绝缘子等多个产品生产车间,现场听取工作汇报、慰问生产一线职工,在随后的座谈中又集中了解了中材高新和山东工陶院基本情况、生产经营、科技创新、产业孵化以及企业党建等方面内容。


中国建材集团外部董事来到山东工陶院考察张伟儒陪同


  座谈会上,李新华充分肯定了工陶院在军工和科研方面的突出成绩,并要求中材高新和工陶院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认真践行新发展理念,以人才为支撑,聚焦“高新精尖”方向和领域,以“四新”促“四化”,快速推进创新驱动发展道路。
  赵吉斌代表前来调研的外部董事从三方面高度评价了工陶院多年来的努力成果,他感慨地说,“没想到工陶院为国家科技和国防事业作出这么突出的贡献;作为科研院所转型这么成功,战略定位这么精准、发展方向这么明确;在产研方面结合还这么紧密。”同时他提出三点要求:“一要做好军民融合,用好国家优惠政策,加快发展;二要在民用产品方面,发挥集团内部协同优势,做好相关产品综合服务,推进产品上下游整体体系搭建,做好产业化和规模化;三要以人为本,加大人才培养力度,要努力打造国内外相关领域的领军人才团队。”
  中材高新及工陶院与会领导班子成员表示要坚决落实集团各位领导提出的工作要求,上下一心,团结一致,布好局谋好篇,在党的十九大精神指引下,沿着中国建材集团产业发展战略道路,奋力争取新的更大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