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海水淡化企业 原膜
协会动态
Association Dynamic
专注中空纤维膜喷丝头湛信科技首批获评高新技术企业
上海湛信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 时间:2018-04-02 10:27:15

  据湛信科技企业官网2018年3月30日讯 上海湛信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简称:湛信科技)专注于 “中空纤维膜喷丝头”的研发和生产,专注拼博,自主创新,并与东华大学、长春工业大学进行产学研合作。在对中国国内喷丝头技术进行了初步了解之后,湛信科技果断地摒弃落后的、传统的直针管插针技术,采用超精密机加工工艺,在材料选择、生产工艺、检测方法和质量控制上进行了大量的技术创新和突破,解决了产品精度低、可靠性差、无法大规模多孔扩展的问题。2017年,湛信科技首批被评为上海市高新技术企业。


专注中空纤维膜喷丝头湛信科技首批获评高新技术企业


  2015年,湛信科技率先推出的台阶式针式及一体式喷丝头,产品精度、同心度、可靠性在热法生产领域得到了四川、浙江及天津客户的认可;
  2016年,率先推出独立式喷丝头;
  2017年,率先推出无销钉式喷丝头及血透析膜喷丝头;
  2018年,率先推出独立式编织管喷丝头,即使在不拆开流道板的情况下,每个头可以相互独立取出、安装及维护,像拧螺丝一样简单方便,同时,推出喷丝头清洗机;
  湛信科技十分重视自主创新及知识产权,公司所推出的创新产品都有强大的知识产权作支撑,湛信科技在短短的3年时间里,获得自主知识产权25项,其中发明专利2项、软件著作权1项,实用新型22项, 所有这些创新和实践应用都极大地推动了中空纤维膜喷丝头产品的升级及膜生产产业的发展,引领了技术的进步。
  湛信科技的“中空纤维膜喷丝头”的关键质量评价指标“精度”、“可靠性”和“多孔一致性”均达到国内同行业领先水平,占领中国高端市场,同时出口到中国台湾、欧洲、新加坡、美国等国家和地区,成为中国中空纤维膜喷丝头行业的领导者。
  被评为上海市高新技术企业的湛信科技,也是中空喷丝头领域中国第一家高新技术企业,同时也是中国科技型中小企业、中国膜工业协会会员单位、国家污水与资源化利用产业技术创新联盟会员单位、长春工业大学产学研合作单位、东华大学产学研合作单位。
  在此,湛信科技全体员工真诚地感谢广大客户及各界朋友一直以来的关心、关爱和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