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水利行业 最大反渗透式
协会动态
Association Dynamic
“腾笼换凤”南京瑞洁特项目嫁接引入江宁滨江开发区
《新华日报》 / 时间:2018-03-29 14:31:06

  据新华日报网2018年3月23日讯 3月20日,中兴通讯公司投资的中兴通讯智能制造基地项目在南京江宁滨江开发区开工建设,项目总投资200亿元,总规划建筑面积126万平方米,制造中兴通讯全球无线系统设备及波分产品,投产后无线RRU、BBU及5G产品年产能将达约500万台,2022年该基地产值将达400亿元,加上上游配套企业接踵而至,将在江宁滨江开发区形成“千亿级”通信产业群。
  中兴通讯是江宁滨江开发区集聚高端大项目的一个缩影。园区把招大商、引巨资、落地巨型项目、培育创新集群,作为产业结构调整、能级提升的关键举措。除了中兴通讯,去年下半年以来,园区还签约落户了总投资136亿元的晶能新能源智能汽车、86亿元的卡耐新能源电池等亿元以上内资项目11个,总投资近500亿元,烽火通讯、联东U谷等一批科技含量高、规模体量大的项目也已洽谈签约。此外,中船海洋装备机电产业园、康泉现代化汽车供应链分拨中心等19个省市区重大产业项目当年完成投入40.1亿元。
  更为难能可贵的是,这些大项目不仅科技含量高、带动能力强,还盘活了园区低效开发用地,让园区“腾笼换凤”、华丽转身。其中晶能新能源智能汽车一期项目,盘活破产企业闲置用地300亩,南京瑞洁特膜分离科技有限公司等一批项目嫁接引入,利用低效用地再开发的10万多平方米滨江科技研发产业集中区也已规划建设。“二次创业”以来已盘活低效用地共650多亩。
  随着这些重点大项目陆续建成投产,到2020年,园区将形成电子信息通讯、新能源汽车、高端装备智造和现代物流四大支柱产业,围绕四大产业,每年都要力争300亿~500亿元的投资项目落地。到2025年,园区确保形成2个以上千亿级产业集群和一批百亿级以上的现代产业项目。
  相关链接
  2018年1月11日,南京环境保护产业协会膜技术专业委员会举行了成立大会,南京瑞洁特膜分离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周保昌当选为专委会秘书长。


“腾笼换凤”南京瑞洁特项目嫁接引入江宁滨江开发区


  2018年1月20日,在南京环境保护产业协会2018迎新春年会上,名誉会长顾昆林宣读了南京环境保护产业协会膜技术专业委员会成立的批复,并进行授牌。同时,南京瑞洁特膜分离科技有限公司还获得“环境保护产业创新产品”、“环境保护产业先进企业”等多项荣誉。
  2018年1月22日,2017年度江苏省最具成长性高科技企业100强颁奖仪式在南京举行。南京瑞洁特膜分离科技有限公司等一批优秀的科技型企业荣获2017年度江苏省“最具成长性高科技企业”称号。
  南京瑞洁特膜分离科技有限公司专注于膜生物反应器核心模块的研究与制造,并以此为基础向客户提供专业的膜法水资源化整体解决方案——包括技术方案设计、工艺设计与实施,膜单元装备集成与系统集成,运营技术支持和售后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