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海水淡化企业 原膜
协会动态
Association Dynamic
洰瀓反渗透膜产品登临厦门国际水展令参观者眼前一亮
深圳市洰瀓科技有限公司 / 时间:2018-03-29 10:11:25

  据南方企业新闻网2018年3月26日讯 3月22日,是国际世界水日。为了促进水行业共同发展,推动水行业的科技进步,扩大中国水行业的国际影响力,中国厦门国际水展暨海丝之路水安全科技会议也在这一天盛大开幕。参与本次大会的有来自世界各地的净水专家代表和净水企业代表,吸引了国内外净水领域一线媒体的争先报道。受主办方热烈邀请,深圳市洰瀓科技有限公司参展团队在董事长唐士平的带领下,携带洰瀓最新水处理技术和最新水处理产品,雄赳赳、气昂昂的奔赴展会现场!


洰瀓反渗透膜产品登临厦门国际水展令参观者眼前一亮


  展会在精彩纷呈的舞狮表演中缓缓拉开序幕。此次展会汇聚了来自全国各地以及欧洲、北美、东南亚等海内知名净水行业专家、环保专家,行业名企前来参展,也吸引了国内外净水行业的关注。在展会,洰瀓大气简约的宣传海报在展馆内让人眼前一亮,引得人们纷纷驻足。“国际品质、国产价格、一流服务”几个大字在灯光的映照下熠熠生辉,给参展观众留下了深刻印象。


洰瀓反渗透膜产品登临厦门国际水展令参观者眼前一亮


  当然,最令人印象深刻的是洰瀓的产品。洰瀓主打的反渗透膜产品是净水器的核心配件,在整个行业产业链中占据主导地位。膜产品的质量好坏直接决定最终产品的质量。一直以来,洰瀓膜凭借着其高亲水性,高抗污染性、高流速、寿命长等优点在海内外备受瞩目。
  此次展会对于洰瀓来说具有非凡的意义。各国净水专家的技术分享开阔了洰瀓的国际视野,有利得促进了洰瀓国际化的发展。同时,洰瀓凭借着自身先进的净水技术和高性价比的净水设备大放异彩,用实力征服了全场观众。


洰瀓反渗透膜产品登临厦门国际水展令参观者眼前一亮


  北京时间3月23日凌晨,美国总统特朗普在白宫正式签署对华贸易备忘录,对华贸易战正式打响。美国发动贸易战是历史的倒退,而且中美作为世界上经济体量最大的两个国家,这对于全球经济都是灾难性的事情。不过在美国开展贸易战的同时,中国始终保持着“迎进来,走出去”的开放政策。厦门国际水展加强了各国在净水事业上紧密合作,这对全人类都是一大幸事。未来,洰瀓遵守国家和平崛起的信念,与世界各国净水企业携手共进,精进净水净水技术,共创美好明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