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水利行业 最大反渗透式
协会动态
Association Dynamic
天邦膜徐徜佯总经理一行人前往中科院青岛能源所交流
中国科学院青岛生物能源与过程研究所知识产权与成果转化处 张波 / 时间:2018-03-27 10:02:13

  据中科院青岛能源所官网2018年3月23日讯 为促进两所融合发展,加速两所科技成果在青岛转移转化,3月21日,中科院大连化物所膜技术国家工程研究中心/天邦膜技术国家工程研究中心有限责任公司(简称:天邦膜)总经理徐徜佯、副总工程师杨文皓等一行3人到所交流。中国科学院青岛生物能源与过程研究所(简称:青岛能源所)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冯埃生以及膜分离与催化、环境资源化与水回用、多孔催化材料等相关研究组和部门负责人出席会议并参加交流。


天邦膜徐徜佯总经理一行人前往中科院青岛能源所交流


  会议上杨文皓全面介绍了天邦膜的发展历程、研发实力及主营产品,并分享了在石油化工中氢气回收、油田二次采油、加油站与油库罐区油气回收等领域内膜产品的工程开发与应用实例。青岛能源所江河清、张杨、王光辉研究员分别作专题报告,随后双方就水处理、富氧膜制氧、沼气提纯净化等领域内项目合作以及产业化事宜进行研讨,并就组建膜技术国家工程研究中心青岛分中心、建立沟通合作机制等达成共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