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水利行业 最大反渗透式
协会动态
Association Dynamic
三部委企业技术中心国家级平台津膜科技全部收入囊中
《天津日报》记者 万红 / 时间:2018-03-26 16:09:30

  据天津日报网2018年3月21日讯 日前,国家发改委公布了2017-2018年国家企业技术中心名单,开发区企业津膜科技成功入选,成为国内膜行业唯一拥有该平台的企业。这也使得津膜科技分别获得了国家主管技术创新与产业发展的三大部委(科技部、发改委、工信部)的国家级平台和称号认可,完成了基础研究、成果转化、创新管理三个板块国家级平台的大满贯。
  国家企业技术中心的认定是由国家发展改革委、科技部、财政部、海关总署、国家税务总局联合负责,根据创新驱动发展要求和经济结构调整需要,基于50项指标全面、系统地对企业在技术创新能力和对行业的带动作用所进行的综合性评价。
  经过四十多年深耕,津膜科技已形成了膜技术领域创新的完整链条。在原创技术和应用基础研究方面,拥有科技部批准行业内唯一依托企业建设的“国家重点实验室”,旨在突破中空纤维膜材料与膜应用原创性技术与应用基础研究;在成果转化和对行业的带动作用方面,拥有国家发改委认定的行业内唯一的“国家企业技术中心”。
  通过开展产业技术创新,形成我国具有自主知识产权和国际竞争力的分离膜制造及其应用技术标准体系,引领行业技术发展,带动产业技术进步;通过制造与服务融合发展的新型产业形态,优化工程运营和商业模式,获得工信部授予的行业内唯一的“服务型制造示范企业”荣誉称号,代表了制造业转型升级的重要方向。


三部委企业技术中心国家级平台津膜科技全部收入囊中